【淘宝贝】长卷发大变身 从妩媚与唯美中扎&盘出更好看的发型!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9 20:17:2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长卷发大变身 从妩媚与唯美中扎&盘出更好看的发型!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长卷发比起一般的短发、直发、卷发造型多了一份妩媚与唯美感,因此是众多熟女们的首选发型,也是当下流行的发型。而随着夏日来临,如果在长卷发中轻松打造一款优雅的扎发或盘发,那么更能显得清新亮丽哦,现在要介绍的是3款长卷发扎法及盘发教程,赶快学起来吧。

  

  盘发令人端庄高雅,扎发一个使人妩媚柔美,一个尽显个性活泼,3款发型都能使发卷发的成熟气质得到很好的发挥,步骤轻松简单,喜欢的妹子还不赶紧收藏下来。

  

  这款发型将将长发低低地盘与脑后,中分的刘海也梳向了后方显露出恬静的脸庞,发型整体优雅柔美,散发着成熟女性的端庄气质,简单的发饰更显精致。

  

  step1

  首先,将中分刘海在耳朵前的部分预留下来,然后以耳朵作为分界线,将脑后的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再将上部分的头发分成左中右三块,将左和右的头发扎成一束马尾,再将马尾从中间的缝中倒插回去。

  

  step2

  将下部分的头发分成两部分,同样地上翻从刚刚的缝中插入进去,并用发夹固定好位置。然后将两侧的刘海从中部开始编成麻花辫。

  

  step3

  将两侧的麻花辫分别盘于刚刚的发团之上,遮挡好刚才发夹的位置,并用一字夹从发辫的内部将其固定好。最后给发髻别上一只精美的发饰,这款美丽的盘发便大功告成。

  

  复古风的金属发夹,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戴上以后立刻显得端庄典雅啊有木有,和男神约会就要靠它啦~

  

  一个复古系的发型搭配一个复古系的发饰也是棒棒哒,像是蝴蝶落在了头顶一样,给人一种温柔淑女的印象。

  

  长长的大波浪卷发,在脑后半扎了一个小巧的发髻,其余头发随意披散,造型大气且优雅,同时带着成熟妩媚的气息,让人心动不已。

  

  step1

  首先,预留好刘海的发丝,以耳朵为分界线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将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小发团,并轻轻拉扯发团,使其松散蓬松。

  

  step2

  将发结附近的头发也轻轻地拉扯开来,适应发型整体制造出蓬松凌乱的感觉,最后可在发团附近别上一只精美的发饰,优雅的造型便完成了。

  

  大珍珠和玫瑰的搭配,轻熟风,简单的装饰能给小丸子带来可爱感。

  

  金色的发绳是不是有点特别呢,搭配简单的海星贝壳,有一种淡淡的度假气息~

  

  长发在脑后扎成一条发辫,发辫根部向内扭转,辫子被细橡皮筋分成多个小节,造型简单又抢眼,清爽又显个性,令人眼前一亮。

  

  step1

  将脑后的头发以耳朵为分界线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再将上部分的头发分成左中右三块,将左和右的头发扎成一束马尾,再将马尾从中间的缝中倒插回去。

  

  step2

  把上下两部分头发在后颈位置扎成一条马尾,再用细橡皮把发尾扎成几段,用手轻轻将每段的头发拉至蓬松状,再给马尾的根部绑上一条美丽的发圈,这款发型便大功告成。

  

  百花盛开,绿叶也争相展开,这款文艺范的叶子发夹能算上是森系代表了,一股美美的辫子,加上叶子发夹,森女风十足。

  

  精美闪闪钻石搭配高档粉色绸带也是很美的。这款发夹容易搭配,粉色是那种容易一眼相中的款。

  喜欢haohqd的推荐的话就记得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长卷发大变身 从妩媚与唯美中扎&盘出更好看的发型!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