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雅萌官方限量版RF射频再生美颜机HRF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5 11:05:0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雅萌官方限量版RF射频再生美颜机HRF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风靡亚洲的日本殿堂级美容仪品牌雅萌 (YA-MAN),自2015年12月正式入驻天猫国际以来,为中国爱美女性带来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到的美容院级高级护理,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2016 年,雅萌 (YA-MAN)将官网热销榜脸部护理美容仪第一名——RF射频再生美颜机-眼部护理升级款HRF-3引入天猫海外旗舰店,再掀美容仪护肤新风潮。

 

  雅萌 (YA-MAN)RF射频再生美颜机HRF-3,在继承了经典产品HRF-1强大的RF射频功能的基础上,全新升级“眼部护理功能”及“EMS双周波功 能”两大功能,成为新一代抗衰瘦脸的美颜神器。加上其精美可爱的“香槟金色”设计,获得了雅萌 (YA-MAN)粉丝的热烈追捧。因其仅在日本官网及乐天旗舰店限量销售,曾一度在日本引起“一机难求”抢购热潮。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也能体验到HRF-3 带来的全新美颜革命,雅萌 (YA-MAN)特别增设天猫海外旗舰店进行销售,不用远赴日本也能轻松购买。

雅萌官方限量版RF射频再生美颜机HRF-3登陆中国

 
  RF射频再生美颜机-眼部护理升级款HRF-3
  RF射频再生美颜机-眼部护理升级款HRF-3一共包含了5种功能,分别包括清洁模式(Clean)-保湿模式(Moisture)-眼部护理模式 (Eyecare)-肌电刺激模式(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冷却模式(Cool),实现一机五用,成为新一代掌上抗衰专家。
  主打美颜技术RF射频功能是时下一种非常流行的皮肤光老化治疗技术,通称“电波拉皮”,通过射频治疗仪发出无线电波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产生热能。电 波拉皮原理具有提升皮肤和促进胶原再生的两种作用,在胶原质收缩的同时,还会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纤维再生,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使皮肤真皮 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改善肌肤松弛环境。
 
  全新眼部护理功能,利用离子导入将美容精华渗透至眼部肌底,有效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并达到缓解眼袋、黑眼圈、淡化鱼尾纹的作用。而升级版的EMS双周波功 能,更将刺激表情肌的低周波与刺激深层肌肉的中周波双重混合,使表情肌得到双倍锻炼,激发胶原蛋白再生,有效减少皱纹,紧致面部线条。

雅萌官方限量版RF射频再生美颜机HRF-3登陆中国

 
  EMS双周波示意图
  经日本临床试验证明,使用RF射频再生美颜机做肌肤保湿护理,肌肤的保湿程度大幅上升70%,肌肤弹度增加18%。连续14天每天使用RF射频美颜机5-20分钟,并配合合理作息与运动,可感受到明显的肌肤肤色提亮、皱纹淡化、肌肤紧致的效果。

雅萌官方限量版RF射频再生美颜机HRF-3登陆中国

 
  日本临床试验示意图
  本系列荣获了“日本KGP智能家电大奖金奖”、“日本ALL About网站优秀家电奖”、“日本乐天百货三大品类销量冠军”三项美容大奖,可轻松为女性消费者解决肌肤上的困扰,让爱美的你不再为肌肤所忧愁。
 
  雅萌(YA-MAN)凭借不懈的专研精神,在美颜、瘦身、脱毛美肌三大领域获得了181项专利,465项知识产权。今后也将以全新的科技理念与安全、便利 的护肤方式,继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与质的收获。为女性带来真正有效且安全健康的护肤仪器,将是品牌不断创新的目标!现在雅萌(YA-MAN)中国 大陆最大的贩卖渠道——天猫海外旗舰店已经强势开启,想体验逆转年龄的终极奥秘?快快开启通向年轻的隧道,和雅萌(YA-MAN)一起变美吧~
 
  雅萌(YA-MAN)天猫海外旗舰店:https://ya-man.tmall.hk/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雅萌官方限量版RF射频再生美颜机HRF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