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珀莱雅聚云防护关爱计划high翻朋友圈,你捐云了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5 08:18:1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珀莱雅聚云防护关爱计划high翻朋友圈,你捐云了吗?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就在昨天3月3日,杭州进入春天的第一日,温度一路飙升至24°。然而,比天气更火热的却是朋友圈里珀莱雅聚云防护关爱计划那个被刷爆的捐云H5。从中午 11点左右开始,很多人的朋友圈突然被一条标题为“我是高云翔!三亚不能没有云!捐云不能没有你”的链接霸屏,点击进入才发现是一则珀莱雅的与高云翔一起寻找造云机为三亚捐云的H5小游戏。一瞬间,整个办公区域都充斥着H5中三亚边的海浪声、海鸥鸣叫声。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上线没多久,该H5由于参与捐云人数过多,系统被挤!瘫!痪!了!我只想说珀莱雅聚云防护关爱计划到底是什么计划,还有大家都捐云了吗?

珀莱雅聚云防护关爱计划high翻朋友圈,你捐云了吗?

 
  part1:南都整版未署名广告高云翔联袂珀莱雅,拯救一座城,为三亚捐云
 
  在3月1日的南方都市报上整版广告未署名式投放,其中释放的噱头气息虽然已逐渐被消费者所熟悉,但仍然够得上为实力吸睛之笔,吊足人胃口。毕竟这样的土豪不是天天都有的,更毕竟大家对土豪的态度,都是很友好的。更是以“高云翔捐云”、“三亚化了”“热”、“紫外线”、“防护”、“关爱”等关键词来形容,让大家猜想连篇。
 

珀莱雅聚云防护关爱计划high翻朋友圈,你捐云了吗?

  part2:微博大号“百洞齐开”为活动造势
  随着南都整版广告悬念在网络上热议的不断发酵,各微博大号纷纷祭出大招,脑洞大开——义渠王为什么现身号召捐云?云又要怎么捐?活动在预热阶段就已然高潮迭起了。

珀莱雅聚云防护关爱计划high翻朋友圈,你捐云了吗?

 
 
  part3:朋友圈上线H5主题的“捐云”行动
 
  任由微博上热火朝天的争论不休,珀莱雅却不紧不慢地选择2天后才在朋友圈里揭开自己的面纱,无声无息中将传播阵地自然转移到朋友圈中,也是玩的一手好营销。果然在3月3日的朋友圈,被高云翔和珀莱雅的这个广告刷屏了。同时还上线了切合该条H5主题的“捐云”行动互动游戏,更是由男神高云翔一步步精心引导、贴心互动,用户可以通过点击造云机上的按钮来参加“造云”活动。据悉,作为品牌“聚云大使”的高云翔更手捧一朵白云,号召大家来为热力告急的三亚捐云。而背景中万里无云的三亚,烈日当头的场景感,立刻唤起消费者对酷暑防晒的需求,自然引导消费者由“无云遮头”联想到“聚云防护”的活动主题,并产生“查看详情”的好奇心。据知情人士透露,在H5游戏的最后环节,珀莱雅还放出撩妹大招!受众还可以通过朋友圈互动收到来自聚云大使高云翔送出的惊喜奖品。“帅哥+ 壕礼”,想想都无法拒绝!
 

 

珀莱雅聚云防护关爱计划high翻朋友圈,你捐云了吗?

 
  part4:创意传播助推,媒体声量“喷薄爆发”
 
  在宣传推广上,珀莱雅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影响力和互动特性,将15s高云翔号召捐云的视频以贴片、插播、主题等形式投放优酷、爱奇艺等主流视频网站,同时整合 onlylady、闺蜜网等女性垂直类网站、豆瓣类社交互动平台以及精准类网络媒体投放,将本次捐云活动的声量推到最大。
 
  据业内人士透露,其实珀莱雅聚云防护关爱计划的成功更多的则是凭借着对消费者心理诉求的精确解读和深度挖掘,从产品出发,环环相扣,让消费者产生烈日场景与防护产品的强联想度。而我们高云翔欧巴此次正式是“聚云 防护•关爱计划”的代言人和形象大使,整个活动方案则是参考之前“小鲜肉”及“老干部”代言护肤品的案例。总之不得不说,珀莱雅联袂高云翔推出的“为三亚捐云”的活动,玩的是又暖心又新意,每一步都紧紧扣着受众们的猎奇心又不失趣味性,在玩趣中传递出品牌关爱女性的品牌理念。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珀莱雅聚云防护关爱计划high翻朋友圈,你捐云了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