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三八节来袭!“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全面升级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5 06:33:1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三八节来袭!“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近日随着“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的进一步发展,三八节珀莱雅又来送”壕礼“啦!

三八节来袭!“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全面升级

活动一:“为三亚捐云“有好礼相赠
 
  最近,很多朋友的微博、微信已遭到了高云翔“捐云”这一关键词的连番轰炸。高云翔“捐云”的信息横扫报纸、电视、社会化媒体等众多传播渠道,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而随后的,“高云翔捐云”H5页面的上线,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也就是在3月7日,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负责人透过珀莱雅官方微博对外发布通知,网友在参与H5“捐云”的活动中,都收获了一份礼物。参加活动的次数越多则活的的礼品劝也会越多,如先后两次“捐云”成功,即可能获得5片面膜的电子兑换券,并且可以根据兑换券上提供的地址,到相应的实体店兑换。
 
 

三八节来袭!“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全面升级

 
活动二:三八节,珀莱雅“黄金家族”全线升级
 
  总所周知,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是由高云翔领衔的“捐云”行动,目的是呼吁人们正式认识紫外线对人的肌肤甚至身体带来的伤害,引导人们关爱肌肤健康,对抗紫外线,享受阳光。随着“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的正式曝光,对抗紫外线的终极利器——珀莱雅海洋防晒升级版正式于三八节亮相。而这个被誉为“黄金家族”的海洋防晒系列,此时的全面回归,恰为饱受紫外线困扰的人们带来“一剂良方”,更为三亚捎去一朵最美的云。
 
 

 

三八节来袭!“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全面升级

活动三:云礼盒升级套装“惠”不停
 
  既然是“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那当然少不了又一个活动主角-云礼盒。话说云礼盒都有啥呢,又是什么样的组合搭配呢。原来呀,人家是由珀莱雅海洋柔皙莹白造型修颜霜+“靓白肌密”家族组成的特惠套装,搭配萌萌哒云钥匙扣,喜欢这一款的妹纸,你的高颜值和少女心是很容易让朋友们羡慕嫉妒恨的! 
 
  所以说,“三八节”期间,珀莱雅已经把大把的福利砸像了大家,小伙伴们快动身去就近的珀莱雅实体店收获惊喜吧!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三八节来袭!“珀莱雅捐云防护关爱“计划全面升级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