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初学者必备的超简单短发扎发  短发也美起来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5 03:23:0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初学者必备的超简单短发扎发  短发也美起来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短发的女生们常常看到人家长发的发型多样化,扎的美美的,看到心都动了。今天种草菌告诉你,心别动了,让手动起来吧,其实短发也可以扎出花样,这次还特意挑选了3款步骤最简单的短发扎发,让身为初学者的你试试。

  今天要介绍的3款短发扎发步骤都不超3步,简单快捷,同时只需使用橡皮圈与一字夹等常用工具,初学者快熟上手哦。

  

  第一款发型将头两侧的头发辫成辫子夹于耳后,使得造型更为清凉,而在两侧刘海的遮掩下耳朵轮廓若隐若现,形象活泼可爱。

  

  step1

  首先,预留好刘海两侧的头发,然后在耳朵以上的位置从头顶分出一束头发,将发束分成两半,并相互缠绕扭转在一起。

  

  step2

  将扭转好的发束夹在耳朵之后,用细橡皮筋绑好发尾,并用一字夹固定好发束的位置。发型的另一侧可直接将脸侧的头发夹于耳后,造型出两边不对称的效果。

  

  大珍珠和玫瑰的搭配,轻熟风,简单的装饰能给单调的发型带来可爱感哦。

  

  百花盛开,绿叶也争相展开,这款文艺范的叶子发夹能算上是森系代表了,一股美美的辫子,加上叶子发夹,森女风十足。

  

  精美闪闪钻石搭配高档粉色绸带也是很美的。这款发夹容易搭配,粉色是那种容易一眼相中的款。

  

  刘海上侧的头发向外翻起扎成小辫,造型精神活泼,空气感的刘海及内扣蓬松的短发给人活泼可爱的感觉,宛如一位邻家小姑凉。

  

  step1

  首先预留好额前的刘海,然后将头顶部分的头发分成左右两束,并将发束向外进行扭转,后用一根漂亮的发夹将其在耳侧固定好。

  

  step2

  将额前的刘海用卷发夹或吹风筒制造出向内卷曲的空气效果,可为其喷上保湿造型喷雾,用手轻轻揉捏,使刘海的持久度更长。

  

  韩系简约风的发夹~纯色搭配起来要简单很多,这款有细和宽款的,各有特色,装饰效果不错~~

  

  来一款韩风的甜美感扭夹也不错,金色的发夹加上花朵搭配,甜美风温柔感十足。

  

  追求个性,当然发饰也是不能放过的,这款一字夹就以与众不同的色彩脱颖而出了,小清新薄荷绿正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色彩,不管搭配什么发型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短发在脑后扎成造型独特的小辫子使人眼前一亮,额前的刘海也别出心裁地用发夹勾勒出一道弧线,发型新颖,让你备受瞩目哦。

  

  step1

  首先,将刘海以三七分划分,在七的一侧的刘海中后部夹上一根一字夹,使刘海在额头的中央位置形成一个向下的弧线。

  

  step2

  将全部头发梳于脑后,在靠脖子的位置扎一个低位的马尾,扎发时注意保持发型的蓬松,然后在橡皮圈以上的位置拉出一条小缝。

  

  step3

  将马尾上翻,从缝隙中倒扣插入后往下拉,注意过程中要保持发型整体的蓬松感,以及发丝发尾的卷翘,可在上述步骤完成后为头发喷上造型喷雾。

  

  一字夹显得普通,那就来点不一样的,现在还有金色银色的一字夹,效果很赞哦,一只就能搞定发型,搭配更拉风~

  

  一字夹固定,加上点装饰不影响固定效果还能有点趣味哦,这款圆球一字夹,用小巧的圆球给枯燥的发型带来趣味装饰。

  喜欢种草菌的推荐的话就请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初学者必备的超简单短发扎发  短发也美起来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