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今夏妆出无妆感 从底妆抓起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5 02:33:0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今夏妆出无妆感 从底妆抓起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女人的皮肤是第二张脸,想要有一个好的妆容,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底妆,底妆相当于楼房的地基,好的打底能让皮肤通透自然,白皙红润。现在,种草菌就教你从底妆的选择、用量、手法、遮瑕方法上,教你妆出浑然天成的好肌肤。

  好肤质的妆成首先要分为5个步骤:

  妆前打底→底妆→明彩笔遮盖暗沉→散粉遮盖毛孔→高光提亮。

  其实无妆感才是最巧妙的化妆,虽然看上去很繁复,但是并不难,下面就为你详细解说!

  STEP1妆前打底要有润泽感

  

  如果说好肤质榜样,日本女星绫濑遥一定是最受捧的第一位。她一定不会让过于浓厚的妆容掩盖自然肤质,所以妆容总是简约而不失精致。想化了妆依然透出肌肤的好质感,妆前打底要有润泽感。

  

  HowToDo

  妆前乳的用量约为黄豆大小即可。

  ①先大面积涂抹,用指腹在脸颊由内而外推开妆前乳

  ②颊骨下方也不能忽略,用两手将妆前乳延展到颊骨下方处

  

  ③用少量妆前乳点在上下眼皮出提亮,增加透亮感

  ④口角处的暗沉也需要遮盖,突出清洁感和光亮感

  ◇◆安利time◆◇

  

  ▲TheFaceShop恒采保湿净肌隔离霜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清爽指数:★★★☆

  TheFaceShop/菲诗小铺是韩妆中的平价战斗机,产品的性价比高,这款隔离霜更是常年的爆款,学生党最爱哦~源自法国塔希提岛天然的SPA水,融合多种热带水果所提取的精华,优秀的服帖力,持续提供13小时的保湿功能,赋予清爽水润的美容效果。有绿色紫色两种颜色,绿色适合肌肤白皙的妹纸,绿色能中和红血丝,让肤色更匀称;紫色适合皮肤较暗沉的妹纸,具有提亮的效果。

  

  ▲Za/姬芮新能真皙美白隔离霜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清爽指数:★★★☆

  这款隔离霜比较惊艳的就是美白效果啦,白的自然不生硬,适合喜欢白皙肌肤的妹纸。SPF26/PA++能抵御日常生活中紫外线的伤害,使肌肤保持亮泽白皙。珍珠色亮白微粒自然遮盖毛孔,调和肤色,使肌肤更健康明亮。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清爽指数:★★★☆

  产品特点:控油持久力好,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

  油皮妹纸夏季有救,这款妆前乳有两款,一款是主打控油、一款是主打保湿,控油那一款简直被油皮妹纸PO烂了,也是常年爆款。含有耐皮脂配方,锁住皮脂不扩散。抵抗由皮脂、出汗引起的脱妆,提升粉底持妆效果的妆前乳。

  

  ▲ORBIS奥蜜思透妍防晒隔离霜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清爽指数:★★★★☆

  产品特点:防晒效果好,清透不油腻,适合油性肌肤

  不用厚重,薄薄地涂上一层,就能有防水的保护层,防水力max不用担心汗水或是水滴带来脱妆的危机。日本的彩妆天然温和,现在有很多甚至不需要卸妆就直接可以用温水洗净,这款防晒隔离也是,不需要额外的卸妆直接洗脸就可以洗净,成功兼顾了使用的方便性与妆容的持久度。新添加了经过特别严选并具有高度保水力的珊瑚草萃取精华,所以即使是上着妆,也能持续赋予肌肤滋润。

  STEP2用液态底妆打造光泽感

  

  总是很羡慕森绘梨佳那种从内而外透出弹亮光泽的婴儿肌肤质。除了妆前打好底之外,粉底的使用也很有讲究。想底妆光泽度提高,最好是选用粉底液。

  

  HowToDo

  下手之前先要选好色号。粉底液试色一定要上脸!别懒!想底妆展现出更好的光感和质感,手法一定要从脸部中间到两侧。

  ①将粉底液取在手背,用指腹沾取少量

  ②从脸颊中心往四周抹开

  

  ③T区位置,从眉间开始往上下涂抹

  ④眼周位置也少量推开遮盖眼皮

  ⑤最后用海绵晕开边缘,使其更贴服

  ◇◆安利time◆◇

  

  ▲KATE无痕媚眼防晒粉底液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清爽指数:★★★★☆

  产品特点:控油贴肤,轻薄

  15秒瞬间转变成粉状,不需要额外用蜜粉定妆是这款粉底液的特点,kate的东西都不错,不容易踩雷,这款粉底液的贴合力好,上妆会很轻薄,只要用量不弄得太多就不会显得妆感重了,控油力好,适合皮肤容易泛油的妹纸,使用之前要做好保湿工作哦,不然会有点干。

  

  ▲蓝蜥蜴面部防晒气垫CC霜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清爽指数:★★★★★

  产品特点:清爽,具有防晒效果

  这个牌子比较少见,是小众的海外品牌,主打是防晒产品,这款是新出的CC霜,当然还是离不开防晒,出门化妆又有防晒需要的妹纸可以用这款,比较水润,防晒效果也不错。独特的是气垫海绵头,直接上妆,不需要其他的化妆工具,非常的方便,质地清爽,加上气垫的辅助,清爽感不用多说啦~很轻薄。

  

  ▲3CE珠光水感超上镜粉底液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清爽指数:★★★☆

  产品特点:水润易推,适合干燥肌肤

  3ce的东东是不少学生妹纸的心头好吧,价格比较实惠,东东也不错,这款粉底液很水润,适合皮肤比较干的妹纸啦,延展性很好容易推开,打造的妆容近似裸妆,轻薄感很好,但就是遮瑕比较一般。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清爽指数:★★★☆

  产品特点:提亮肤色,亚光妆效

  这款是法国妙巴黎的粉底液,提亮肤色的效果比较好,但是要选好比自己肤色浅一点的色号哦,用完皮肤是瞬间提亮肤色70%以上的感觉,亚光妆效,相比前面几款,遮瑕力不错。

  STEP3用明彩笔增添健康感

  

  轻薄的底妆上好后,一些脸部的暗沉和红血丝还能看到。这样看上去肌肤状态还是不够好。这是又能遮瑕又能起到提亮效果,且使用超方便的明彩笔就派上用场了!

  

  HowToDo

  ①遮盖眼睛周围暗沉的地方

  ②鼻翼两侧的暗沉一并遮盖

  ③再用海绵轻推轻按,使其贴服

  ◇◆安利time◆◇

  

  ▲贝玲妃遮瑕膏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产品特点:遮盖痘印

  贝玲妃这款遮瑕膏用来遮盖痘印痘痘的效果不错,价格相对比较实惠,持久力好,但比较干,需要做好保湿工作哦,对于眼周的遮瑕就会比较干燥,不太适合。

  

  ▲KRYOLAN专业三色粉底膏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产品特点:三色遮瑕

  来自德国品牌面具的一款遮瑕膏,比较小众,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但遮瑕的效果好的不是一点点哦,三种颜色能针对不同的面部瑕疵进行修饰,也能混合调色来调出适合肤色的颜色,质地细腻,不会卡粉哦。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STEP4散粉柔化肌肤

  

  毛孔粗大,易泛油光,可以通过散粉这个步骤加以改善。

  

  HowToDo

  ①粉扑沾粉后轻擦纸巾调节用量

  ②首先在两颊大面积扑上散粉

  ③细节的地方将粉扑对折处理

  ◇◆安利time◆◇

  

  ▲3CE魔力遮瑕吸脂散粉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产品特点:清透控油,遮瑕力好

  3ce的魔力控油遮瑕散粉,轻薄的粉末质地,上妆展现细腻的皮肤,清透的妆感,持久控油保持完美的清爽肌肤,适合夏季使用。

  

  ▲娇兰雪舞晶透幻彩流星蜜粉球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产品特点:包装赞,多色针对不用肌肤都能调和完美肤色

  五彩缤纷的美梦幻彩流星绽放系列有提升效果之色彩的神奇魔力,适合每种肤色,并为肌肤带来最纯粹的光环。作为一个主题以及不同调和色彩之间的指导理念,经典的幻彩流星配色包括三个标志性的色彩:细腻的淡紫色用来捕捉光线;粉色让脸色更清新;而黄色则可以遮盖暗沉并修复泛红。可用美白双色粉饼来雕塑脸部轮廓以及脸颊骨以下的区域,也可以用作高光。

  STEP5高光打造立体感&透明感

  

  同样在日本大受欢迎的女演员石原里美,也是美肌界的代表。和她一样长着可爱圆脸的MM,在化妆的时候利用高光打造立体感,会让轮廓更分明,肌质更通透。

  

  HowToDo

  ①在T区中间小范围涂抹

  ②眼头适量涂抹,避免过量

  ③用粉扑轻按,将高光与底妆融合

  ◇◆安利time◆◇

  

  ▲烙色高光棒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产品特点:膏体柔滑细腻,笔状方便

  之前在天猫上面淘的,笔的比较好用好带,这个的膏体也是滑滑的,用起来比较舒服,不会干。颜色真的很喜欢,淡淡的,不会亮到不自然,不是死白死白,比较温柔靠近肤色的提亮,出门随手就能补妆,方便!

  

  ▲CANMAKE/井田花瓣雕刻五色高光

  推荐指数:★★★★☆

  价格优势:★★★★★

  产品特点:颜值高,粉质细腻,五色高光

  这家的五色腮红让不少妹纸沦陷了吧,真的很美,用到快见底还是觉得颜色很美,他家的这两款高光也是很不错的哈,一个比较蓝一个比较粉,但颜色都是淡淡的和腮红一样,上妆不容易出错,新手妹纸适合入,蓝色的适合皮肤比较白的~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今夏妆出无妆感 从底妆抓起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