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轻奢护肤护发品牌璞菲举行系列产品发布会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5 01:33:1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轻奢护肤护发品牌璞菲举行系列产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6年3月13日下午,轻奢护肤护发品牌 Peau de Fée {璞菲}在北京古庙TRB餐厅中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品牌介绍了“绿中海的记忆” {Forever Pangkor Laut Collection} 系列护肤产品,如其名,此系列的灵感来自马来西亚的私密小岛“绿中海”,系列香氛遂取此岛屿的独特味道而复刻,清新、自由、浪漫。打开瓶盖,袭面而来的味道即刻松弛神经、消除压力;涂到肌肤上,滋润且不油腻,长效保湿并抗氧化。

 

轻奢护肤护发品牌璞菲举行系列产品发布会

 
  品牌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负责人Tongalag在活动上首次分享了品牌灵感的由来。璞菲诞生,源于旅行中的惊喜发现;一段放逐内心去追随浪漫的历程,赋予了璞菲最初的精髓。缅怀着对美好浪漫的怀旧与珍惜,璞菲的每个系列均遂取不同岛屿的味道而复刻,让每个璞菲产品,都绽放着珍贵的回忆。
 

 

轻奢护肤护发品牌璞菲举行系列产品发布会

唯有对自然精髓最纯粹的雕琢,才可最终获得超越表象的真正的美丽。璞菲的生命价值,在于时刻都致力于塑造完美愉悦的纯净肌肤体验。

轻奢护肤护发品牌璞菲举行系列产品发布会

 
  璞菲是纯净、优雅与愉悦的结合。 她的独特之美,来自她所传递的浪漫记忆——两个人,一段旅行,一个小岛。每个系列,每段记忆,即源自那个远方小岛。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轻奢护肤护发品牌璞菲举行系列产品发布会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