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珀莱雅云计划再升级曝光高云翔撩妹新技能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4 19:33:2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珀莱雅云计划再升级曝光高云翔撩妹新技能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还记得3月初由南都刊登的那则“我是高云翔,三亚热力告急,紫外线强烈,快来给三亚捐云吧“珀莱雅云计划的匿名广告吗?以及随后公布的高云翔以“聚云大使”身份呼吁网友参与“捐云”的相关H5迅速引爆朋友圈,一度引发网友“捐云热”。当很多人都还在感叹珀莱雅云计划之神秘有趣的时候,计划再一次升级,另外一支H5再次空降朋友圈,还是原来的品牌,还是熟悉的云翔,传播效果更是赶超上一浪,而原因则是曝光高云翔撩妹新技能!

 
 根据珀莱雅云计划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支H5除了沿用上一支的“重细节、多趣味”等特点的同时,在诸多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从执行阶段来看,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从“呼吁”阶段过渡到“参与”阶段的转变。 
 
 

珀莱雅云计划再升级 曝光高云翔撩妹新技能

 
  从人员配比和活动创意来看,这次除了“聚云大使”高云翔外,更有湖南卫视美女主持人吴恙强力加盟,相比较而言第二支H5则是以“高云翔+吴恙”高颜值组合更是不断“发糖”,而高云翔还秀肌肉,更是大谈了一把撩妹新技能。
 

珀莱雅云计划再升级 曝光高云翔撩妹新技能

珀莱雅云计划再升级 曝光高云翔撩妹新技能

 
 
  从活动主题来看,这支H5的主题则更佳明确,从之前的“高云翔号召为三亚捐云“到“关爱女性,男士为女性捐云”这样的转变,来号召更多人,包括男性朋友一起加入到“关注女性肌肤健康”的队伍中来,传播护肤知识,让年轻态与健康态常伴每一个女性。
 
 
 
  另外,根据这位负责人介绍珀莱雅云计划的再次升级,甚至大谈高云翔撩妹技能旨在通过朋友圈H5等内容的推广,让网友对护肤防晒的问题越来越关注,呼吁更多的男士和高云翔一起加入呵护女性的美丽与健康行动中来,一起为爱捐云。
 
 

珀莱雅云计划再升级 曝光高云翔撩妹新技能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珀莱雅云计划再升级曝光高云翔撩妹新技能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