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Peripera菲丽菲拉:2016,时尚彩妆的新生力量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4 13:04:35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Peripera菲丽菲拉:2016,时尚彩妆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近期,细心的消费者在上网浏览网页时发现,有一个目前比较火热的韩国彩妆品牌peripera菲丽菲拉在中国的互联网上开始招募喜爱韩式彩妆的女生体验产品的免费试用活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这个活动将会在更多移动端、PC端的一些主流媒体上发起,让更多女生提前体验这款墨水系列的唇彩精品。

Peripera菲丽菲拉:2016,时尚彩妆的新生力量

 
  而在近期,peripera菲丽菲拉专卖店将会在上海美罗城、上海日月光等相继开业,正式走入上海女生的视线,今后,在中国更多城市,更多的商场都能看到peripera菲丽菲拉的身影,将会成为中国彩妆品牌的新生力量。

Peripera菲丽菲拉:2016,时尚彩妆的新生力量

 
  Peripera菲丽菲拉是一个为女生们提供简单有趣的美妆体验的彩妆品牌。近期在网上招募体验的这款唇彩产品,是peripera菲丽菲拉最热销的明星单品之一,能像墨水一样,有强效的染色力!其核心成分富含保加利亚玫瑰液,补水、保湿、滋润、防皱、保持肌肤柔嫩光泽,如同从肌肤深层散发出的光泽般,打造健康润泽双唇;含有丰富水分的混合聚合物在唇上形成双重保湿层 ,体验超越一般染色唇彩的水润、晶莹;新概念墨水唇彩,轻薄质地,鲜亮的大胆色彩,如纹身般的持久力;完美轻盈贴合肌肤,持久莹润。

 

Peripera菲丽菲拉:2016,时尚彩妆的新生力量

 
  Peripera菲丽菲拉魅惑墨水唇彩有多个颜色可供选择,上妆顺滑,且颜色非常艳丽饱和,妆感美艳,吸睛力百分百。紫粉涂抹瞬间,点燃无尽的炫耀魅惑;引人注目的靓丽玫粉;让瞳孔不由自主放大的水亮红,还有那纯情与俏皮的并存,绽放妖娆魅惑的靓蜜橘,都可以神奇妆扮你的无限青春!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Peripera菲丽菲拉:2016,时尚彩妆的新生力量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