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别把压力带到床上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3 22:16:0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别把压力带到床上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零压睡眠,让睡眠“事半功倍”,身体没有压迫感,精神放松了,睡眠质量有了保障,身体状态进入良性循环中,失眠问题也就迎刃而解。拥有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国际专利的Mlily梦百合床垫,便是零压睡眠的好帮手。 别把压力带到床上,很多对我们来说真正重要的东西只有失去的时候才会追悔莫及,不要再让失眠的痛苦侵蚀你,解放睡眠,进入零压时代。

 

别把压力带到床上

 
  压力太大,起来重睡。虽是一句玩笑话,却真实地反应了身处现代社会,人们因为生活压力过大而无法轻松入睡的事实。现代化程度越高、经济越发达的城市在带给人们越多的生活便利的同时,也让身处其中的人感到压力山大,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易引发焦虑症、抑郁症和各种睡眠问题。据调查结果显示,在我国,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广州位列失眠城市前五,失眠已成为城市白领人群的通病。
 
压力是影响睡眠的最大元凶
  有人生活的地方就有压力。压力有其积极的一面,压力源于对危险的警觉、对现状的不满,这让人们不断追求进步,勇于前进;可是随着工作和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精神压力也与日俱增,长期处于超负荷的精神压力下所产生的心理疲劳和焦虑又进一步减低了抗压性,可谓是恶性循环。
 
  当人们感到有压力的时候,人的敏捷程度和肌肉张力立即增加,神经系统开始绷紧,甚至心率、血压、呼吸、血糖含量都在急剧增加。这些都妨碍着良好的睡眠的到来。进入睡眠状态,我们需要的是平静,人们通常所熟知的“数绵羊”让自己入睡的方法,其实就是让你在数数的过程中恢复平静,达到精神的放松。而长期处于压力之中,则让你与轻松睡眠无缘。
 
 
传统睡眠无助于压力的释放
  优质的睡眠离不开良好的睡眠环境,所以人们会花各种心思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卧室。睡眠是人体和床数小时的亲密接触,人通过这数小时的睡眠,让身体和精神得到充分休息,从而精神奕奕地投入到新的一天当中,因此睡眠环境中床具的选择很关键。
 
不管是东西方睡眠习惯的差异,还是在床垫的软硬度的选择上,我们都不能一概而论,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床垫发展至今,早已不再是仅供休息的一张垫子,而是为了人体科学睡眠而进入技术层面的革新。传统睡眠对身体的释压效果并不好,因为每个人身体结构、体型、重量的不同,并不在于整体和局部的差异,而在于点位的差异。一点点的区别,需要的承托点都是不同的。传统睡眠对身体施与床的压力的支撑处于模糊状态,睡眠中身体的压力无法得到全面的释放,进而在精神上也无法放松。
 
零压睡眠彻底释放睡眠压力
  精准记忆身体不同点位施与床的压力,通过合理承托,均匀分摊人体的各个压力点,即为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倡导的零压睡眠的基础。
 
  记忆绵床垫最大的特性是可以全面吸收并分解人体压力。睡眠时,其缓慢回弹的特点可以逐渐包覆住人体,各接触点所受的压强差趋近于零;没了不适感,就减少了睡眠中的翻身次数,促进深度睡眠,让身体感受到高质量的放松和舒适。
 
  零压睡眠,让睡眠“事半功倍”,身体没有压迫感,精神放松了,睡眠质量有了保障,身体状态进入良性循环中,失眠问题也就迎刃而解。拥有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国际专利的Mlily梦百合床垫,便是零压睡眠的好帮手。
别把压力带到床上,很多对我们来说真正重要的东西只有失去的时候才会追悔莫及,不要再让失眠的痛苦侵蚀你,解放睡眠,进入零压时代。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别把压力带到床上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