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智能洁净健康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双十二”献礼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3 08:33:3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智能洁净健康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双十二”献礼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双十一的快递还在路上,双十二的热浪已经如约而至,作为2015年最后的购物盛宴,双十二无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目光,洗衣机市场更是掀起了一阵购物热潮。不过有了双十一的“前车之鉴”,眼下消费者更加精明,产品不下点“功夫”恐怕难以入他们法眼。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洗衣机产品更受消费者欢迎呢?

  智慧当道  洗衣机再升级

  经历了双十一的“磨练”,消费者在双十二选购洗衣机时大都有备而来,他们对洗衣机的外观、容量、功能等均有明确要求,而出于对质量、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考虑,更多消费者倾向于选择国内外知名品牌。“这款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卖得就不错,一来大品牌,品质更有保障,二来拥有很多“高科技”,和普通洗衣机不一样。“一位导购介绍。

  据介绍,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专门搭载了松下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能够实现一键触控;同时,全方位三维立体洗技术,搭配3D传感器,从上下、前后、左右的六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的运转,判断洗涤物的运转状态,并针对不同重量的衣物,分别进行不同的洗涤状态调整。此外,还拥有3D振动智控、温度智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等8项精准智控。

  洁净烘干  松下科技领衔 

  当然,“高科技”固然吸睛,但洗衣机的本职工作还是洗净衣物,用户对洁净效果依然关心。在这方面,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还采用泡沫发生技术,实现洗净效果的大幅提升。洗衣机在进水时通过高压水流快速溶解洗涤剂,形成丰富而细腻泡沫,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即可发挥洗净效用,延长洗涤剂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显著。另外,五瀑布循环喷淋技术通过水压从5个方向喷出瀑布般的水流,全方位喷淋衣物,使泡沫和水流更快渗透衣物,提高洗净力。

  在此基础上,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还针对冬季衣物久晾不干的问题,采用PTC烘干技术。使用过程中,通过循环系统从顶部吸入新鲜空气,经加压后形成冷干空气,通过松下智能PTC电辅发热装置加热后,形成大面积高压热干暖风,安全并均匀加热,同时带走滚筒中湿衣服上的水分,通过冷凝系统冷却成水,由排水管排出,如此循环反复,烘干并充分有效防回潮。此外,还可自动收集烘干过程中所产生的线屑,确保使用安全,不会因为过多线屑引起安全事故。

  这样一来,无论是寒风凛冽的冬季,还是阴雨连绵的梅雨季,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都可以给消费者带来高效均匀烘干体验,从此和湿哒哒的衣服说再见。

  除菌为先  健康生活正当时

  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消费者在选择洗衣机时,健康功能也成为左右他们购买的重要因素。一位消费者坦言:现在空气污染、水污染频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考虑,买一台能够除菌的洗衣机比较安心。

  在这方面,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兼具光动银除菌、95℃高温除菌双重除菌功效。洗衣过程中,在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在呵护衣物的同时,更健康洁净。在此基础上,95℃高温除菌功能充分发挥高温煮洗的优势,将水加温到95°C来洗涤,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

 

智能洁净健康 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双十二”献礼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智能洁净健康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双十二”献礼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