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宜家风看腻了,来试试泰式小清新吧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3 08:23:1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宜家风看腻了,来试试泰式小清新吧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泰国是一个神秘的国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是兼具了重口味和小清新两大帮派,在一片标准的东南亚家装风格中,泰国以小清新脱颖而出,既简约、也不乏特色。今天编编就来说一下泰式小清新的家装吧,以近年大热的泰剧《浪漫满屋》《我要成为超级巨星》为例子吧,这两部剧都是室内居多,有大量的剧照可以参考。

  ★客厅

  先来看看“巨星”这部吧,混搭的风格,但白色运用的面积很大,所以也不会显得很欧式。

  

  实木的家具、地板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装饰,还是透露出了东南亚的气息,沙发和茶几等都是各种风格的混搭,喜欢混搭风格的亲可以参考~

  

  实木的茶几在剧中严重抢镜,因为够!大!可以放很多的东东,有很多个柜子可以放东西,如果你是一个收纳狂,那么这款茶几就能帮你收住零碎的东东,实用性max!

  

  如果沙发是浅色,那搭配浅色的会比较好看哦~

  

  本来想着北欧式的沙发和中式味道的实木茶几怎么会配呢?结果咋一看,还是很合得来的。也许是颜色关系~~

  接下来看看浪漫满屋的,风格赤果果的不一样,眼睛一下变亮有没有,一个大写的白。

  

  也是,在泰国这种热带的国家,室内室外都热得不得了,让白色来降降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房子采光一般的,也可以采用白色多点,会让房间显得不那么暗。

  但是整间房子都是白色,看起来就太过于单调了。所以实木的家居和抢眼的沙发及地毯就粗来了。

  

  太白的屋子要点缀,看看这款布艺沙发吧,双人沙发,现代的极简风格,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折叠,随心所欲超级方便。

  

  还是喜欢白色沙发的可以看看这种,实木打造,但是色彩可以由软装的坐垫和靠枕来点缀。田园风,白色的橡木,很有清新淡雅的味道。

  ★厨房

  厨房就有了泰国的味道,但还是一派混搭景象。

  

  带点异域风情的地板,做旧效果的复古收纳柜~(*/ω╲*)请自动忽略少布的推哥。

  

  欧式的复古酒柜,设计很简约大气,采用的是黄杨木,纹理清晰,给人感觉朴实厚重,结实耐磨,很环保健康,铁艺流畅精致。

  

  左上角硕大的吊灯也是很抢眼,串珠型的吊灯,很符合泰国佛教国家,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

  

  浅色的实木家具和白色的搭配是最自然的了,低调天然。这种简约的风格现在也非常的流行。

  

  简约范十足的一款桌椅组合,浅色很好搭配房子风格,算上是百搭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女主后面有这么一盆花呢,在家装中我们经常会加入假花的元素来怎么房子的清新感和温馨感,有时间照料的话能用鲜花,还有清香的味道哦,没时间可以用假花来代替,装扮空间。

  ★卧室

  卧室就只放“巨星”的吧,女主的性格有点鬼畜类型,房间有点小乱

  

  仔细一看,其实房间放的比较满,但装饰的家具都是极简类型,所以空间并不显得拥挤。

  

  实木床一枚,极简风格,纯白色让空间显得更加宽广,不拥挤。

  

  极简主义真是深得编编的心,铁艺和实木结合在一起,居然有种后现代的感觉,很有设计感。

  喜欢种草菌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宜家风看腻了,来试试泰式小清新吧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