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冬季衣物轻松洗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洁净到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3 08:17:0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冬季衣物轻松洗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洁净到底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寒冬降临,厚重衣物重新出山,而年轻人总喜欢便捷和轻松,特别注重时间的使用效率。面试、约会、饭局、旅行……一个都不能少。如此快节奏的生活,衣物清洗始终是个大问题。无论是羊绒衫,还是高档棉衣,年轻人在清洗它们时总要面对诸多困扰,而这不但关系着御寒保暖,还决定着日常生活的形象问题。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从“精洗”上入手,潜心挖掘一切可能性,将洗护合一的效果进行到底,为的就是解决年轻人的实际困扰。

  厚重冬衣轻松洗

  因为集中供暖、空调的存在,冬季对于人们的最大考验已经不是御寒保暖了,而是当你买了众多厚重衣物、高档毛衫之后如何清洗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活动、外出见面的机会可能较多,他们需要随时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面着装,这样才能对未来可能的机会做好准备。

  值得年轻人欣喜的是,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早已考虑到了大家的困扰。松下洁净研究所秉承“洁净是一门科学”的理念,创新升级了泡沫发生技术,搭载了全新的泡沫发生器2.0。与普通洗衣机相比,放入泡沫发生器的洗涤剂在进水时可以迅速转化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可有效地发挥洗净力,延长有效洗涤时间。丰富细腻的泡沫由上而下包裹洗涤物,充分发挥表面活性剂作用,彻底瓦解污垢。

  洗护合一更体贴

  冬季衣物除了洁净难,大多还要受羊绒、尼龙等材质所限,如果不细心对待容易发生损害,而普遍来看因为工作经验和能力尚弱,年轻人的薪资相对有限,所以在着装上的预算并不十分充足。当面对那些特殊材质衣服时,出于爱护的原因有些人会尽可能多地选择手洗。然而在严酷的冬季,手洗不但麻烦费事,而且会对双手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如此一来,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洗护合一,还能呵护双手的效果也正中下怀。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上搭载了创新的精洗网板,结合瀑布水流,轻柔压洗,使得衣物不易缩水、变形,可以做到全面呵护衣物。没了后顾之忧,也在这天寒地冻之际奋斗之余,还能收获一些额外的温暖,而这才是最贴心的。

  年轻人在选择洗衣机时,实用始终是第一位考虑的。冬季天气寒冷,松下洗衣机既可以做到高效洁净,节省时间,为生活添加光彩,又能急人所急,提供很好的护衣效果,必然会收获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冬季衣物轻松洗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洁净到底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冬季衣物轻松洗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洁净到底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