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圣诞送礼新惊喜Acare健康智能戒指领衔登场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3 01:33:1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圣诞送礼新惊喜Acare健康智能戒指领衔登场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迎来圣诞节,元旦和新年也近在眼前。想要借着“1212”商家大促,向长辈、爱人表达心意的人一定不在少数,但面对眼花缭乱的商家大促,如何挑选一款得心应手,人人点赞的礼品呢?眼下,智能手机人手一部,智能消费逐步成为主流趋势,小巧别致的智能设备成为送礼的不二之选。日前,由金一文化携手上海心麦科技推出的Acare健康智能戒指,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圣诞送礼新惊喜 Acare健康智能戒指领衔登场

幸福健康送老人

 

平时在外地工作、生活,与父母聚少离多,心中充满感恩与牵挂也不知如何表达,趁着节日之际送上一份贴心大礼表表心意,真是当务之急。去年送了智能手机,今年就配上智能戒指,捆绑使用,让他们的生活既有面子又有健康。Acare智能戒指有白银、K金、足金三种款式,由我国珠宝知名品牌“金一文化”倾力打造,外形典雅大气,用料高档讲究,一定会让父母爱不释手。与此同时,acare智能戒指,是“金一文化”与知名科技公司上海“心麦科技”联手打造,可以全天24小时监测心率、睡眠、水分等健康数值,同步到云端大数据平台进行,并给出相应健康建议。无论你是否身在远方,打开手机就能看到父母的身体状况,不在再为电话里的安慰忧心。

 

圣诞送礼新惊喜 Acare健康智能戒指领衔登场

浪漫时尚送恋人

 

在圣诞节的晚上,调暗灯光开一瓶红酒,给爱人送上一枚acare智能戒指,让爱恋持续升温。人人都有的智能手环、手表等,这些已经泛滥的产品怎么能代替独一无二的爱意?正因如此Acare智能戒指才能做到脱颖而出。它颠覆了珠宝单一的装饰功能,用智能元素将首饰变成爱人的“私人医生”。悄悄打开手机,看看拥抱的时候心跳会不会快一点。即便腻了也没问题,“金一文化”正研发制作和田玉系列以及珐琅掐丝系列,只要更换顶部界面戒面,即刻拥有全新戒指,给爱人不间断的惊喜。 

圣诞送礼新惊喜 Acare健康智能戒指领衔登场

 品质生活奖励自己

 

工作繁忙,有多久没有关心自己,检查身体了?独自在外,没人嘘寒问暖,买个acare戒指奖励自己。在寒冷的冬日,给自己一份健康暖心。打开app看看最近身体状况,听听健康指导怎么说。对于价格并不算便宜又更新速度飞快的智能产品来说,钱包真是大问题。买了acare就不用再担心,升级换代只要换一换内部芯片,省钱简单又省心。

 

圣诞送礼新惊喜 Acare健康智能戒指领衔登场 

为了方便消费者选购,acare戒指除了在原有的“金一文化”旗下数千家门店销售外,也全面开通了线上天猫淘宝销售渠道,线上线下价格一致。即便工作繁忙,圣诞无法陪伴家人身旁,也可以让acare带着你的爱到家。佳节将至,送父母爱人一份时尚健康,奖励自己一个贴心“医生”。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圣诞送礼新惊喜Acare健康智能戒指领衔登场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