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2 22:14:0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中国葡萄酒顶级盛会“跨界·中国潜力”——2015第三届中国葡萄酒大会暨葡萄酒行业年会于12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的葡萄酒产业会议及近万款葡萄酒的展示,圆满落幕。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展会现场
 
  本届会议由挖酒网独家赞助,指定白酒品牌红酱坊亲情加盟,中粮名庄荟、苏酒集团、仁轩酒庄、东疆国贸、圣骑庄园,轻奢红木酒柜品牌华墨溢彩开启多元化跨界合作体系联盟!大会汇集中、法、德、意、澳、西、智利、格鲁吉亚、摩尔多瓦等16个国家的多个产区的葡萄酒企业参与!设置高端酒庄资源展示、酒庄旅游、酒业互联网未来发展方向、酒庄地产、酒庄配套服务等一系列产业链议题,在众多业界专家与行业精英的跨界联动中,探寻中国酒业未来发展之路。搭建全新的中国葡萄酒业产业布局、发展合作、投资市场、经济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葡萄酒业界的“跨界·中国潜力”。
 
  此次盛会由葡英汇、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外经贸中心联合主办,北京葡英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愚公公关负责全案执行,专业的执行团队,打造权威高标准的会议模式,展厅集会议环节亮点层出,颠覆了传统的展会形式。获得参展商的一致认可和支持。正是追求极致、融合顶尖资源的大会服务精神,使得本次中国葡萄酒大会的背后,除了对中国葡萄酒未来发展的完美诠释之外,也云集了众多业界权威的支持。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原商务部部长周可仁致辞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世界美食家协会会长EduardConintreau致辞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北京葡英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白杨致辞
 
  会议邀请政府,行业,业界大咖亲情参与: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世界美食协会、世界烹饪联合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商分会、香港葡萄酒商会、秦皇岛市市政府等近百位业界顶尖名流到场。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葡萄酒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精彩纷呈的嘉宾演讲,现场阐述他们对中国葡萄酒业产业的关注焦点,讲述他们行业领域的建树和心得,并为本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优秀企业、个人颁奖。组委会秉承全平台资源共享,项目发展共赢的交流原则,实现各大顶尖跨界资源共襄盛举的葡萄酒界盛会。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颁奖现场
  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规模空前,展厅面积达到7000平米,标准展位超过107个,豪华品牌展厅7个,在展会当天,将有多达5000人的来宾出席,设置了12场高端酒品鉴会与多个跨界资源展位,华丽悦动这个冬天。中国葡萄酒大会肩负着行业发展趋势、现状,分析交流指导的社会责任,传播推广葡萄酒文化、共谋跨界资源发展融合之利,将中国葡萄酒文化推广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圆满落幕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