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小哥哥尹正上线 自带不一样的雅痞风格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2 20:22:55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小哥哥尹正上线 自带不一样的雅痞风格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格纹西装的正确打开方式

  如今的西装再不是只限于大叔们的地盘,当红小哥哥尹正用最新颖的搭配方式为时尚界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全身格纹西装内搭同色系衬衫,配上充满故事的眼神,彻底打破了西装原有的正式感,简单又鲜明地提升了整体Look!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尹正对服装驾驭的利落感,雅痞感爆棚,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焦点。西装是男士的终极幻想,就像女士对婚纱的痴迷一样。

11
22
33

  外套:ETRO

  内搭:ETRO

  裤子:ETRO

  鞋子:私物

  二、一件T恤帅上天 百搭一整个夏天

  T恤虽是每位男士衣橱一打一打存在的单品,但真正将他穿好看的屈指可数。男人最好的模样就是T恤配牛仔裤,本次由香蕉街拍为小哥哥尹正打造的造型,在视觉上简单利落,更好凸显完美的身材曲线。即使一件基本款T恤,脚踩小白鞋,尹正也可将其展现的充满潇洒与不羁。给人一种随意感,随意的feel很惹眼。长发飘逸自然,诠释出别样的帅气,尽显颜王本色。

44

  图4

  5

55
66

  外套:Fendi

  内搭:Fendi

  裤子:Fendi

  鞋子:Valentino

  背包:Fendi

  眼镜:Thom Browne

  三、金属色 这个夏天就要金光闪闪

  虽然met ball的盛宴已落下帷幕,但金属色被认为是最能体现未来科技感的流行原色。即使再流行的颜色,也只有身姿挺拔,气势强大的俊男方可穿得英姿飒爽。翻领T恤及休闲西裤,卷起裤脚至脚踝,可瞬间拉伸腿部比例,借助一双百搭小白鞋提升整体搭配。吸睛度满满,透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帅气冲天。深邃的眼神更是撩粉无限!

77

  外套:Pringle of Scotland

  内搭:Fendi

  裤子:ffixxed

  鞋子:私物

  四、简单白T如何穿的不简单

  本次由香蕉街拍搭配的白T+休闲短裤,一条看似很随意的裤子反而会表现的更加出彩,长度建议在膝盖上一点点,合身短版的款式可以让线条更突出,身型看起来也更精瘦。两种随意属性爆表的单品凑在一起,在高颜值尹正的映衬下,变得非常高端大气。外搭休闲单西,颜色低调又不失时尚度,轻轻挽起衣袖,既稳重成熟,又绅士俊朗!

88

  外套:ffixxed

  内搭:COS

  裤子:COS

  鞋子:Bally

  五、雨再大 逆天雨衣也要时髦又拉风

  简洁的T恤及短裤,让一切都变得很简单。另外,选择一双舒适的鞋子和一件同时兼具防水功能和时尚设计的雨衣外套,细节之处尽显与众不同。小哥哥尹正无论是颜值、身材,还是衣品都既般配又吸睛,时髦又拉风,简直就是行走中的衣架子!再大的雨都不怕!

99

  外套:Fendi

  内搭:Fendi

  裤子:Acense

  鞋子:私物

  自行车:永久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小哥哥尹正上线 自带不一样的雅痞风格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