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与宋仲基约会 一件KOLON SPORT足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2 12:23:3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与宋仲基约会 一件KOLON SPORT足矣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KOLON SPORT在户外品牌中可谓是做到了极致,不仅拥有技术的强力支撑,同样也拥有非常前沿的潮流味道。正值春季,穿着KOLON SPORT轻薄款夹克,来一场与宋仲基的约会。

宋仲基-KOLON SPORT SOX广告花絮宋仲基-KOLON SPORT SOX广告花絮
宋仲基-KOLON SPORT SOX广告花絮宋仲基-KOLON SPORT SOX广告花絮

  在拍摄现场,造型师为宋仲基进行搭配,将体现特殊色彩感和精致设计感的户外服饰分层穿搭,不仅实用,也已成为一种时尚潮流。

Kolon轻薄款夹克Kolon轻薄款夹克

  图片中这件夹克是结合了两种以上功能或元素,从而体现最佳协同效果的HYBRID 系列产品。如果既不想放弃功能性,又不想丢掉时尚感,那么,请选择HYBRID 防风夹克。这款夹克以高密度超轻面料为基础,可提供有效的防风、透气功能。侧腰部分采用打孔面料进行拼色处理,可提高透气性,下端抽绳和可拆卸的帽子,可根据环境进行调节使用。前胸和背部采用拼色设计处理,从而使其在任何环境下,均可体现出自然随意的搭配感。

Kolon sox鞋履Kolon sox鞋履
kolon户外手提包kolon户外手提包
kolon户外双肩包kolon户外双肩包

  将此款超轻薄夹克搭配上我们KOLON SPORT THE SOX运动鞋和设计感十足的背包或两用包,你会成为和宋仲基一样富有魅力的户外潮人。与欧巴约会,怎能缺少一件KOLON SPORT呢!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与宋仲基约会 一件KOLON SPORT足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