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书写工具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2 10:42:59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书写工具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全新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书写工具结合炉火纯青的精湛技艺与浓厚的艺术气息,体现极富创造力的制作工艺,同时也为万宝龙百年传奇书写全新篇章,以礼赞自1906年品牌创立之初即展现的先锋精神。

  百余年来,万宝龙始终专注工坊匠师至臻完美的传统工艺,不断开发引进高精密度新型设备,以致力打造兼具设计感及突破性的杰作。精通大师级艺术的万宝龙工坊,将顶尖的宝石切割与镶嵌技术、雕刻工艺和黄金笔咀制作的技法完美结合,精心呈现巧夺天工的顶级工艺之作。作为高级珠宝书写工具特定系列,全新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书写工具结合炉火纯青的精湛技艺与浓厚的艺术气息,体现极富创造力的制作工艺,同时也为万宝龙百年传奇书写全新篇章,以礼赞自1906年品牌创立之初即展现的先锋精神。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极致灵蛇限量版1(2)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极致灵蛇限量版

  作为生命力与重生的象征,蛇历来被视作代表欲望与神秘力量的物种。在艺术设计中反复出现的灵蛇图案亦成为新艺术运动及装饰艺术运动时期取之不尽的灵感之源。此次,灵蛇造型将作为该系列的主要设计元素,致敬万宝龙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书写工具特有的蛇形笔夹,而盘踞的蛇身以珍贵金属打造并嵌以精美宝石,无不诠释着万宝龙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极致灵蛇限量版1价值120万欧元,全球限量1支,这件独一无二的珍贵作品结合了最为上乘的原料和精妙绝伦的工艺,将万宝龙的制作技艺推向又一个高峰。万宝龙运用独特技术将近乎6.15克拉的万宝龙星形美钻镶嵌在这支无与伦比的书写工具上,使之呈现更摄人心魄的视觉效果和夺目耀眼的光芒。通过用特殊的工具将钻石置入热定型环境,以减少固定钻石的金属部分,籍此这颗不可多得的IF级净度无荧光珍稀钻石将完美闪耀于眼前。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极致灵蛇限量版1(3)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极致灵蛇限量版

  该款绝无仅有的书写工具其笔身及缠绕而上的灵蛇由一整块18K玫瑰金打造而成,总重超过130克,含金量则高达99克,是万宝龙制笔历史中含金量最高的一件作品。精湛的珠宝镶嵌技艺使这款匠心之作更为璀璨而动人,笔帽与笔身全铺镶1950颗蓝黑宝石,约达15.34克拉,而镶嵌着153颗独立几何型切割钻石的妩媚蛇身盘踞其上,映衬之下更显奢华闪耀。雕刻大师摒弃所有机械操作,纯手工打造精妙绝伦的灵蛇纹理,实为雕刻艺术之佳作。盖上笔帽,自墨水笔顶端笔夹蜿蜒起伏至笔身底端,一条极致奢华的灵蛇将完整呈现于眼前;取下笔帽,另一条栩栩如生的灵蛇从笔尖连接笔身神秘再现。18K玫瑰金笔尖之上雕刻着灵蛇头部,巧妙地以两颗品质卓越的红宝石点睛亦使之大放异彩。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皇家灵蛇限量版3(1)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皇家灵蛇限量版

  极富奢华的灵蛇图案以珍稀材质呈现于书写工具之上,唤起更多限量款产品的创作灵感。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皇家灵蛇限量版3以金镀白钌花丝雕刻工艺打造游动的灵蛇造型,镶嵌55颗独立切割钻石和106颗剔透蓝宝石以赋予蛇身华丽动人的纹理,与墨灰色笔身相衬独具低调奢华感。这款全球仅发行三支的精致之作,其笔帽与笔身采用灰钌材质纯手工打造以呈现完美的蛇纹触感,顶端则冠以一颗2.25克拉IF级净度的万宝龙星形美钻。此外,该款书写工具的笔夹及18K金笔咀皆以娇艳翠绿的沙弗莱石点缀灵蛇双眼,神秘色彩令人心驰而神往。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系列王室灵蛇限量版10(1)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系列王室灵蛇限量版10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系列王室灵蛇限量版10采用灰色PVD涂层打造蛇纹图案,并以纯白金制成笔尾、笔冠及配件。由数颗独立切割的钻石和精致红宝石装点而成的一条灵蛇优雅盘踞于笔身,以72颗钻石铺镶而成的万宝龙六角白星则优雅呈现于笔冠,彰显大气风范。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110(1)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110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110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神秘灵蛇,典雅石墨色笔身由经PVD涂层的钛金属打造,手工雕刻的18K白金灵蛇蜿蜒盘绕,惟妙惟肖。精心雕琢的蛇身细鳞与缎面光泽的笔身底面及白金配件完美搭配,将万宝龙引以为傲的精湛工艺及技术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灵蛇造型笔夹和18K白金笔咀上各有一对红宝石蛇眼点缀,闪耀迷人,而笔夹上吐露着的蛇信子使之更为栩栩如生。以珍珠母贝打造的万宝龙六角白星镶嵌于珊瑚红及象牙白树脂之中冠于顶端。这款独特书写工具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行110支,以致敬万宝龙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10周年荣耀庆典。

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110(3)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110

  正如灵蛇经历蜕皮重获新生,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将万宝龙自1906年以来对卓越品质的不懈探索生动演绎,以非凡经典之作诠释着品牌对至臻工艺的极致追求。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灵蛇限量版书写工具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