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UR 邀您玩味夏日风尚 2016夏季新品全面登陆门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2 09:42:5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UR 邀您玩味夏日风尚 2016夏季新品全面登陆门店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全球领先快尚品牌Urban Revivo(简称“UR”)2016夏季新品,即将全面登陆各城市门店。全新系列将延续品牌独具格调的美学时尚风格,为拥有独特品味的都市男女带来高阶时尚玩法。极简的都市风格、混搭出彩的假日风情、活力四射的运动装扮,将春夏潮流元素持续发酵,玩转夏季最新流行,让你时髦地毫不费力!

  海岸印记演绎极简都市风格

  2016 UR 全新都市女装系列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极简约市主义,主打极具假日气息的蓝白海军风。以宽松直线条为主的版型设计,奠定全新系列的Easy Chic时尚基调!灰调航海系列则主打立体挺括的中性设计,利落率性却绝不单调;以柔软的棉麻长型外套搭配功能性的中性单品,在随性中不经意地流露出女性的柔美与慵懒。一半硬朗,一半妩媚,为都市职场风格注入些许女性魅力。

  典雅浪漫复刻古罗马风格

  灵感源自文艺复兴的典雅女装系列,在服装细节上大量运用了蕾丝、绑带等古典元素,将古罗马风格在服装设计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手工嵌花装饰所演绎的古典浪漫,成就了充满女人味的典雅单品。一字肩、超长袖、荷叶边等春季流元素也延续贯穿于夏季新品,别具玩味格调。

  百变活力探索青春无限可能

  全新夏季青春系列在简洁的都市风格中融入了更多女性化的元素,面料上追求强烈的质感的对比:透明薄纱拼接,精致的镂空工艺,让这季单品拥有轻盈透视的特质,并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经典的原色色块将再度回归到这个夏季。撞色条纹和抽象网格印花为运动轮廓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轻盈飘逸的面料配以高光泽仿真丝绸缎所营造的时尚运动新宠面料,打造出醒目且随性的潮流造型。

  与此同时,UR青春系列更将摄取于大自然的树叶印花元素玩出了全新的感觉,柔软飘逸的丝绵为主要承载面料,并以一字肩单品和短上衣搭配飘逸下装作为主推造型,将多元化的线条和色块相融和,创造出全新的视觉图像;各种俏皮的绑结和自然弧度剪裁相结合打造清新的少女休闲风;而宽肩带,连体裤和毛边牛仔等设计始终贯穿UR青春系列,以不同面料的拼接碰撞出活力四射的夏日造型!

  当意式精致遇到东方元素

  充满异域风情的热带植物印花以神秘国度印度为灵感缪斯,褐色、古旧蓝和浅湖蓝渲染东方古国的绚烂与浪漫,以色织、印花、做旧、衍缝等工艺手法处理的棉麻织物成为本季的主打面料;简洁而充满成熟韵味的单品灵感则来自于意大利男人细节精致的生活态度,追求极富魅力的独特风格和舒适亲肤的上乘品质,适合有质感的型格男士。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UR 邀您玩味夏日风尚 2016夏季新品全面登陆门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