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盟可睐 MONCLER 防伪之战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2 07:43:09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盟可睐 MONCLER 防伪之战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作为世界知名品牌与业内质量标杆企业,盟可睐 Moncler 一直以来贯彻打击假冒仿造商品的根本目标。

MONCLER LABELMONCLER LABEL

  自 2009 年以来,盟可睐 Moncler 大举开展覆盖范围广阔的宣传活动,希望通过组织完善,条理明晰的有效措施确保产品的“真实性”,从而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作为一个拥有意大利与法国血统的品牌,其产品不仅体现了品牌独一无二的传统承继、技术革新、质量保证与卓越性能,更对创新研究与风格建树有着独到见解,盟可睐 Moncler 希望通过全面(包括售后阶段)的“正品追踪”方法保护其品牌价值。

  几年前,盟可睐 Moncler 为其服饰产品增添了防伪标签,并于 2013 年经过技术革新,再次打造了更为完善成熟的新款标签。同年,盟可睐 Moncler 还推出了由公司直接管理,可验证防伪标签的线上平台——code.moncler.com 。消费者在注册之后可以在线查看所购买服饰的相关信息,从而及时了解产品真伪。

  近日,盟可睐 Moncler 又为这场防伪之战投入了新的“武器”。自 2016 春夏系列开始,盟可睐 Moncler 的所有产品都将被植入采用最新 RFID(射频识别)技术打造的全新革命性防伪系统,进一步增强防伪系数的精准性。

  全新防伪系统拥有多重技术保障,包括一串无任何指向性的字母数字代码,一个二维码,以及一个拥有盟可睐 Moncler 标志性品牌标识的 NFC(近场通讯)标签。在通常情况下仅作为支付工具使用的芯片此次被赋予了更多功能,通过访问 code.moncler.com 网站或使用可于智能手机上轻松下载的指定应用 APPs 扫描二维码或 NFC 码,便可有效鉴别产品真伪。借助这一高科技利器,不仅提高了验证效率,更增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全新防伪系统的启用,于盟可睐 Moncler 而言意义重大,在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的同时,亦流露出了品牌独一无二的关怀、尊重与安全性。这一方法有效控制了市场并增强了各个方面的透明程度与保护力度,专为选择盟可睐 Moncler 及其非凡品质、美学趣致与标志性特色的人士而推出。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盟可睐 MONCLER 防伪之战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