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金嗓子茅善玉与上海旗袍标杆品牌蔓楼兰再续不了情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2 06:43:0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金嗓子茅善玉与上海旗袍标杆品牌蔓楼兰再续不了情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今年猴年,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应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戏曲联唱《游戏花果山》,她身穿一袭上海标杆旗袍品牌“蔓楼兰”高定系列的紫色牡丹花长款旗袍登台亮相,大获好评,也了却了她多年来的一个夙愿。

茅善玉对“紫金华彩”系列情有独钟茅善玉对“紫金华彩”系列情有独钟

  茅善玉19岁时,担纲出演《璇子》中的金嗓子周旋,一炮而红。正是这个角色让观众记住了这位沪剧金嗓子,也让她和旗袍结下了不解之缘。1984年的春晚,茅善玉首次在春晚的舞台表演。但那次她没如愿穿旗袍亮相,成了她心中的一个遗憾。因为沪剧也叫“西装旗袍戏”,是和上海这座城市结合得很紧密的一个戏种,是海派文化的代表。也因此,沪剧人都很喜欢旗袍,茅善玉尤其喜欢旗袍,也对旗袍文化情有独钟。

茅善玉试穿蔓楼兰春夏桃花流水系列新款茅善玉试穿蔓楼兰春夏桃花流水系列新款

  据茅善玉回忆,她接演《璇子》还是在大家都穿单调的蓝白灰的时代,根本没见过旗袍,更别说穿了。但是这个戏的人物要求必须穿旗袍,她是通过周璇的照片开始接触旗袍的。也就是从那个戏开始,她第一次穿上了旗袍。当她穿上旗袍后,大家都说好看,这不仅让她对塑造人物有了信心,也对旗袍有了特殊的感情。

  从此之后,茅善玉有场合就穿旗袍,有重要的活动更是会定制合乎主题的旗袍,这次上春晚的造型当然也不例外。最终,她穿上了心爱的旗袍亮相,以偿夙愿,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茅善玉开心地说:“这件旗袍为我大大加分,跟我的唱段、气质都很配合,一起上春晚的很多艺术家都在跟我打听,你的旗袍是哪里做的,我也想定做一件。”

蔓楼兰高级定制的旗袍每件都有故事副本蔓楼兰高级定制的旗袍每件都有故事

  近几年,茅善玉的旗袍基本上都是在“蔓楼兰”定制的,这次她选择了“蔓楼兰”高定系列的三件旗袍带到北京,最后上春晚的就是大家看到的“紫金华彩”系列中的一款。茅善玉认为,旗袍是多一分过头,少一分寡淡的衣服,一分一厘也差不起,所以必须定制。她在定制旗袍的时候会把我的想法和要求先和师傅沟通,然后一起选面料,选款式,选花样,这样定制而成的每一件旗袍都是独一无二的。同样,茅善玉成为“蔓楼兰”的粉丝,也是因为在“蔓楼兰”定制旗袍时获得的良好体验。首先,蔓楼兰引进了三维人体扫描仪,可在2秒内精确测量出制作旗袍所需要的70个数据点,这个全新5S(Swiftness瞬间获取数据、Safe&rivate不穿透、无辐射,绝对的安全与私密、Service&Care贴心服务、Shape analysis专业的形体分析、Self-scanning自我识别扫描)量体体验非常贴心,保持这些数据不变也成为很多女性保持身材的一个动力;另外,“蔓楼兰”的设计和做工有很多独到之处,推陈出新,选择非常多样,兼具东方韵味和国际时尚;第三,旗袍只能贴身穿,而“蔓楼兰”的面料不仅非常别致,而且全部选用活性燃料,彻底杜绝了“经皮毒”。而且,有了“蔓楼兰”,清洁旗袍没有后顾之忧,“蔓楼兰”提供的健康干洗服务,从来不用石油提取类清洁功能强大,但不可降解的干洗剂,全部选用可焚烧降解的绿色环保干洗。正是“蔓楼兰”品牌这种超前的、贯穿始终的绿色环保理念,获得了茅善玉的垂青。

  不仅是茅善玉,旗袍热在上海逐年升温,越来越多的女性都想为自己定制旗袍。据业界专家介绍,这种时尚热潮是有由来的。中国女性穿旗袍是从清朝开始,但现在比较为大众所知道的新式旗袍,也叫改良旗袍,作为中国的国粹,她端庄、典雅,最具东方风情,又讲究“九曲三弯”,集中体现了上海“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城市文化和市民气质,在上世纪二十年代就曾风靡上海。

  茅善玉在春晚排练的时候,董卿曾告诉她:“大家都在说呢,上海女人就是不一样,就是精致,就是好看。”茅善玉认为这些真心的赞美是对上海女性最大的认可。她认为:“上海女性的美最重要体现在得体,通常来说上海女性出门总是穿得山青水绿,是比较注重仪表的,也十分注重身材的保养,出门都会化些淡妆,服饰也注重搭配和细节。我有一次看到凤凰台采访台湾辜振甫的太太,听她介绍在上海读书生活的经历,看她穿旗袍就很有味道,有气质,不张扬,很有文化。我也很喜欢宋美龄的形象,她常常是穿一件黑色旗袍,领圈袖口简单滚一条边,配根珍珠项链就够了。” 茅善玉还说:“穿上旗袍,不仅其他配饰要搭配齐全,连身形也有约束,举手投足都有讲究。 所以,一件旗袍是一个女性培养和展示气质风韵的最佳搭档。”茅善玉的衣橱里旗袍最多,她对定制的每一件旗袍都非常珍爱,她说:“每一件我都曾陪伴和见证了我人生的一个个重要时刻。以后我准备做个旗袍展,每件旗袍都配上故事,应该很有看头。”

  4月8日-16日,主题为“城中盛事”的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在举行,茅善玉也为自己喜欢的“蔓楼兰”做了一回新品宣传员,她表示,作为海派旗袍的传承者,蔓楼兰从来没有固步自封,一直不断研发、创新,努力在不失国粹韵味的基础上,创新旗袍风尚,让穿着者典雅而不失灵动。2016年,当潘通panton破天荒第一次推出了两个2016年度色“粉晶色Rose Quartz和静谧蓝Serenity”后,蔓楼兰根据这一流行资讯迅速推出了“春日胜景——桃花流水”系列,将美丽的自然风景描绘于浪漫旗袍之上,散发出浓郁生机;3D立体绣、施华洛世奇钻的运用,为“蔓楼兰”的每一款新品旗袍注入都注入了诚意和匠心。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金嗓子茅善玉与上海旗袍标杆品牌蔓楼兰再续不了情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