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北京遇上西雅图 现代+中式=浪漫元素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20:52:5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北京遇上西雅图 现代+中式=浪漫元素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红了好久,今年还上了第二部,依旧好看。但今天说的不是电影,而是家装。

  北京是中式装修,而西雅图是美国的城市,欧美式的装修。

  一个是古典的中国风,一个是现代感十足的欧美风,二者风格相差甚远,但其实,当它们融合一起的时候,碰撞的火花还是很美的,和电影一样,充满了浪漫元素。

  

  茶,是中国特色,要有中式的风格怎么能少了它~

  

  喝茶少不了茶几,实木+大理石材质,很显大气,有很多的柜子,内在的收纳力也是很棒的,外观质感好,嵌入不锈钢煮水套件和茶具,使用起来就更加的方便。

  

  欧式奢华沙发加上古典中式的茶几和柜子更显稳重大气~

  

  如果你觉得实木棕色显得太老气,不妨选择大理石材质的白色~和欧式沙发及装饰搭配起来也是游刃有余。

  

  实木柜子,街上铁制把手,有一种复古的味道,和古典家具搭配起来,完美~

  

  玄关处,这么设计,是不是很有韵味呢?画面中就是中式的装饰,但仔细一看,这抢眼的“灯笼”就是一副现代派的模样呀~~小样,隐藏得挺深呐。

  

  极简风格的玄关柜,简单线条。北欧风格,堪称百搭玄关,往那一方,就是这么有范~~

  

  现代简约铁艺立式台灯,新中式,极简的线条,加上布艺罩,很有中式的味道。

  

  这款整个铁艺的,烤漆果然显得高大上很多,纯黑色,有点灯笼造型的设计,还是很有中式的感觉~~

  

  巨大的屏风好抢镜~整体也算西式,但屏风的乱入也不显得尴尬~

  

  中式仿古实木屏风,是不是很有味道~~雕花也很精致,古色古香。

  

  如果你觉得太中式在家里还是怪怪的,可以试试这种简约型的屏风~~

  喜欢编编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北京遇上西雅图 现代+中式=浪漫元素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