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你没看错! 这就是最靠谱的卸妆推荐指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19:13:0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你没看错! 这就是最靠谱的卸妆推荐指南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卸妆是护肤步骤中的一大问题!不卸不行,但是,选错卸妆产品可能会长闭口粉刺甚至痘痘。不卸对皮肤不好,卸了还出问题真是浪费表情要哭晕在厕所了。卸妆可谓是每天必经的事情,可是MM们到底要选择什么卸妆产品呢,卸妆产品那么多你选对了吗?

  

  今天编编就来一个靠谱的卸妆推荐指南。告诉你,哪些才是好用的卸妆产品!!PS:排名不分先后哦~~

  

  Essano有机玫瑰果丝柔洁肤水

  推荐指数:★★★★★

  这款是Essano的玫瑰卸妆水,来自新西兰的有机护肤品牌,400g/ml的容量很大,放心用也不心疼,很温和,不会刺激皮肤,成分中含有有机芦荟和玫瑰果油,能滋润皮肤,舒缓压力,即使是准妈妈也能用的哦。

  

  DHC橄榄卸妆油

  推荐指数:★★★★☆

  这是一款用清水即可冲净的卸妆油。质地柔滑的卸妆油能迅速与肌肤融合、进入毛孔深处。不仅能卸除顽固的彩妆,还能轻松浮出多余的油脂角质,清除毛孔内的污垢。清洁力很好,也非常的温和,但容量比较小。

  

  贝德玛卸妆水

  推荐指数:★★★★☆

  有效卸除脸部淡妆及不洁物,含有水溶及油溶分子,可溶解面上的污垢,提升皮肤的舒适度,改善紧绷不适感并使肌肤柔嫩。味道清香,不刺鼻,清爽并保湿。天然青瓜植物精华,可收敛毛孔,使肌肤感到清新及光滑,特别针对敏感肌肤设计。舒缓、保湿、柔软肌肤,减轻灼热及红肿。

  

  透真净澈眼唇卸妆液

  推荐指数:★★★★

  温和配方,针对眼唇娇嫩肌肤设计,水油分离卸妆温和彻底,不伤害肌肤,质地比较清爽,夏季使用肌肤也不会有负担。

  

  芭妮兰卸妆膏

  推荐指数:★★★★★

  这是一款膏状的卸妆产品,来自韩国,网络上卸妆界的明星产品。质地清爽,卸妆的同时滋润肌肤,膏状质地清爽不会油腻,能瞬间融化,融入到肌肤深层,深层去除毛孔污垢和彩妆,同时也有美白保湿效果。价格美丽,性价比高。

  

  奥蜜思新澄净卸妆露

  推荐指数:★★★★☆

  无油分的滑润触感,迅速溶解彩妆污垢,30%以上的保湿成分,让使用后的肌肤水嫩舒适。针对难以卸除的粉底以及睫毛膏、眼线等重点彩妆部分,集中溶解卸除。卸妆非常彻底干净,不伤害肌肤。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

  推荐指数:★★★★★

  质地清爽温和,不刺激双眼,卸妆效果很惊艳,眼唇的防水性彩妆一下就能卸掉。价格也很美丽,是美宝莲一直热销的产品。

  

  绿叶深层净透卸妆油

  推荐指数:★★★★

  彻底卸除面部,眼唇彩妆,杜绝污垢残留,有效预防因清洁不力导致的肌肤问题。清洁力强,很温和不过敏。

  

  ALOVIVI卸妆皇后卸妆水

  推荐指数:★★★★

  卸妆很彻底,即使是眼唇防水性彩妆也一样能轻松卸除,500ml的超大容量,水状质地很清爽。卸妆力度强,有点酒精味,不建议敏感肌肤使用。

  

  凡茜白茶细致毛孔卸妆油

  推荐指数:★★★★☆

  凡茜家的明星产品,含有植物分子,可滋润保护皮肤,防止粗糙干烈,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全面呵护肌肤,令肌肤容光焕发,再现光润紧致之年轻肌肤。

  

  思亲肤牛奶眼唇卸妆乳

  推荐指数:★★★★☆

  含丰富的牛奶营养,无刺激性的擦掉眼部和唇部周围比较敏感部位的化妆,并且提供充足水份的使用感非常柔和的彩妆卸妆液。

  喜欢编编的推荐的话请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你没看错! 这就是最靠谱的卸妆推荐指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