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ALLOVE品牌中国区发布会圆满结束引领全球钻石切割工艺高标准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18:21:1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ALLOVE品牌中国区发布会圆满结束引领全球钻石切割工艺高标准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5年12月10日,创造了钻石切割新工艺的ALLOVE品牌在新加坡举行了全球首场“十心十箭”完美钻石发布会,诸多来自全球珠宝行业的权威代表共同见证了这项“钻石界”的革命性新成就。2016年1月15日,在新加坡取得售罄佳绩的ALLOVE携“十心十箭”完美钻石在深圳大梅沙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了以“钻时代,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区品牌招商会,开启了ALLOVE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的中国区品牌战略布局。

 

ALLOVE品牌中国区发布会圆满结束 引领全球钻石切割工艺高标准

 

     钻石作为时尚界长盛不衰的奢侈单品,其璀璨夺目的光芒及深刻的爱情寓意令人们沉醉不已。在受众心中的崇高地位注定了钻石在资本市场中具有广阔的价值空间。长久以来,钻石切割工艺已成定型,众多品牌纷纷在钻石镶嵌工艺和造型上追求创新,凭借情感诉求打动用户。而ALLOVE却秉持“工匠之心”,汇聚30多年研究经验,一举在钻石切割工艺上进行全面突破,打造了自身独有的品牌价值。

    “十心十箭”完美钻石拥有81个完美切面,通过对钻石亭部和冠部切割比例、角度和切割面数量、形状、大小的测算,消除普通切工钻石的漏光点,将射入钻石的光线实现全部反射,达到钻石火彩的最佳效果;并对光线中的红色(长波光)和紫色(短波光)也实现了全反射(普通切工钻石主要反射中波的蓝光),因此,“十心十箭”完美钻石从视觉上来看,火彩更加绚丽、饱满、耀眼。满足了人们千百年来对钻石”更闪耀,更完美“的追求。

 

ALLOVE品牌中国区发布会圆满结束 引领全球钻石切割工艺高标准

招商会当天,ALLOVE品牌就中国钻石市场未来发展趋势与“十心十箭” 完美钻石项目的全方位终端服务生态体系进行详细的分析与解构。ALLOVE计划通过完善金融、互联网+、零售终端体验、高端培训等全方位终端服务生态体系,从知识产权保护、供应链资源整合、产品标准化建设、产品权威认证、商业模式建设和品牌规划方面打造ALLOVE独有的商业模式。

目前,ALLOVE切割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发明专利保护,ALLOVE更是起草了《钻石81切面圆形花式切割标准》,力争推动品牌工艺向行业标准、中国国家标准发展。

ALLOVE品牌中国区发布会圆满结束 引领全球钻石切割工艺高标准 

     在ALLOVE深圳招商会现场,深圳黄金珠宝研究所所长曹阳先生表示“革新性是开辟一个新时代的必需力量。” ALLOVE通过提升人类钻石切割工艺水平,改变了长久以来在钻饰市场以设计吸引用户的状态,将重点转移到提升核心工艺的竞争上去。这必将推动更多钻饰品牌对工艺创新的热情,从而推动整个钻石领域新一轮的大发展。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ALLOVE品牌中国区发布会圆满结束引领全球钻石切割工艺高标准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