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adidas neo炫酷鞋款 踏出时尚色彩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13:05:2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adidas neo炫酷鞋款 踏出时尚色彩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即刻绽放活力的四月,neo推出的新款休闲鞋将cloudfoam舒适系统专属的轻盈足底设计融入极具潮流范的经典配色中,让双脚在轻快跳跃之余,踏出时尚色彩。

adidas neoadidas neo

  灰蓝拼接的男款休闲鞋,源自跑步系列的设计版型,伴你在初夏之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边之行。灰白交织的鞋身如同充满未知精彩的公路深深吸引着每一颗正当青春的心,深蓝色的鞋跟与鞋舌如同梦想的海洋,后跟处的透明包裹的红色撞色,巧妙地露出了cloudfoam中底,点燃起都市男孩心中澎湃的冒险精神。脚踏舒适轻盈的cloudfoam系列休闲鞋,趁现在,走下梦想的每一步!

  女款休闲鞋的灵感来自初夏绽放的粉色蔷薇,明亮的粉色蜂窝状结构搭配藏青色鞋面,让游走在都市的你,仿佛置身塞纳河畔的香氛小径,每一次迈步和跳跃都充满浪漫的清凉气息。一气呵成的流线鞋身与cloudfoam鞋底的凹槽设计,不仅带了绝佳的舒适体验,亦平添了足部的灵动俏皮。

  cloudfoam系列主推系列鞋

(男)cloudfoam系列休闲鞋 RMB 829(男)cloudfoam系列休闲鞋 RMB 829
(男)cloudfoam系列休闲鞋 RMB 829(男)cloudfoam系列休闲鞋 RMB 829
(女)cloudfoam系列休闲鞋 RMB 699(女)cloudfoam系列休闲鞋 RMB 699
(女)cloudfoam系列休闲鞋 RMB 699(女)cloudfoam系列休闲鞋 RMB 699
adidas neoadidas neo

  红白蓝的配色是否勾起了你对超级玛丽的记忆,吃蘑菇长大的马里奥是80后必不可少的童年伙伴。鲜活四月,adidas neo为超级玛丽粉们带来福音。男款80s休闲鞋在跑鞋版型上承载cloudfoam舒适鞋底,以尽显智慧的深沉蓝色,搭配热情的红色,玩味十足。女款80S系列则将活力四射的玫红,碰撞靓丽蓝色、奇妙的融合出红白游戏机里多彩斑斓的马里奥世界。鞋后跟两侧印有adidas的透明梯形状,如同红白机的按钮。1,2,3,ready go!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adidas neo炫酷鞋款 踏出时尚色彩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