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周大福开启名贵珠宝新篇章 凝光臻艺向抽象派艺术致敬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11:05:2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周大福开启名贵珠宝新篇章 凝光臻艺向抽象派艺术致敬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周大福」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01929) 为拥有87年历史、在香港上市市值最大之珠宝公司,开启了第五届高端珠宝系列预览会「Le Labyrinthe Artistique 凝光臻艺」。

周大福开启名贵珠宝新篇章周大福开启名贵珠宝新篇章

  周大福珠宝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集团致力提升高端珠宝系列,运用品牌在设计、选材、工艺、美学的独特丰富经验,将每件珠宝作品凝聚出艺术与视觉魅力的升华。作为周大福首个以艺术为创作灵感的珠宝系列,「Le Labyrinthe Artistique 凝光臻艺」标志着周大福作为世界级领先珠宝品牌的最新里程碑。

模特展示名贵珠宝:左L'acoustique du Coeur_心弦盈韵,右La Lumière de L'infini_环琇光华模特展示名贵珠宝:左L'acoustique du Coeur_心弦盈韵,右La Lumière de L'infini_环琇光华

  「Le Labyrinthe Artistique凝光臻艺」是周大福首度呈献的高端艺术珠宝系列,灵感源自显赫抽象派艺术巨匠的杰作,每一件珠宝作品均是独一无二,彰显当代最具代表性的几何艺术。通过周大福大师级的非凡工艺及独树一帜的真诚演绎手法,探索超凡想象的艺术及创作空间。15套珠宝作品包括:以鲜明色块及简单纵横线条为主调的「幻艺方萃」、以圆形图案为主体的「流光旋舞」、静止与跃动相结合的「心弦盈韵」、传承斯特拉三维错觉的「环琇光华」等。整个系列以优雅线条、绚丽形态引领我们探索色彩、图形幻化的抽象迷宫,透过巧妙极致的珠宝作品向多位抽象派大师致敬!

  此次「Le Labyrinthe Artistique 凝光臻艺」预览会,周大福诚邀品牌尊贵会员和各界嘉宾出席,现场设计以多元抽象艺术为元素,色彩纷呈的图案构建出鲜明跃动的艺术空间,让来宾近距离欣赏珠宝艺术作品感受非凡魅力。11月,周大福品牌尊贵会员更将有机会参与作品拍卖晚宴与竞拍,感受高端珠宝的非凡尊贵礼遇,再度成就珠宝艺术与品鉴典藏结合之典范!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周大福开启名贵珠宝新篇章 凝光臻艺向抽象派艺术致敬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