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春季细菌当道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保驾护航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04:14:5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春季细菌当道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立春以后,人们盼望“春暖花开”的心情愈发迫切起来,不过春光固然“无限好”,但伴随气候变暖而来的细菌、传染病等问题也令人担忧。远的不说,就拿人们每天“形影不离”的衣物、被罩、枕巾、床单来说,如果不定期清洗干净的话,很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想在这场春季健康保卫战中胜出,一台洁净除菌的洗衣机无疑能将健康风险降至最低。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就是这样的健康家电,它具备智洗涤、倍洁净、护健康等多重优势,为消费者筑起一道洗衣除菌的健康防线。

 
如何健康迎新春?
  冬去春来,随着气温一天天回转,在房间里憋了一冬的大人、孩子都迫不及待想在温暖的阳光下撒欢了。然而春季也是各种病毒、细菌活跃的时期,适当做好清洁和消毒工作,不仅关乎生活品质,而且也是对自己、家人负责任的表现。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春季健康防护重在细节,例如过了一冬的被子,本身已经很脏,如果不进行清洁、除菌、晾晒,很有可能影响机体健康;此外,由于房间内藏有很多肉眼难以捕捉到的灰尘与细菌,选择晴朗的天气做一次大扫除,并为房间通风,也很有必要;还有日常的衣裤、围巾、手套等,也是清洁与除菌的重点。专家还特别提示:节日期间人际交往活动频繁,细菌很容易经由衣物和肌肤的接触传递,只有深层洁净才能保障健康安全。
 
  说到这里,很多朋友可能发现,从被罩、床单,到衣裤、手套、帽子,春季健康保卫战的每一个环节都少不了一台洁净与除菌兼顾的洗衣机。这主要是由于普通洗涤方式,往往治标不治本,即使能够应付表层污渍,对深层的细菌也是“力所难及”。
 
双重除菌更健康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实现表里如一的洁净,并且远离细菌威胁,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无疑是个理想的选择。和普通洗衣机相比,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除了具备智洗涤、倍洁净的效果外,还创新搭载了光动银除菌、95℃高温除菌等技术。所谓光动银除菌,即在洗衣过程中,在蓝光照射作用下,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从而起到呵护衣物、健康洁净的作用。相比之下,95℃高温除菌更为大众所熟知,过去很多家庭就有开水“烫”衣服的习惯,而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充分发挥高温煮洗的优势,将水加温到95°C来洗涤,能够更加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
 
  此外,为了避免低温天、雨雪天、雾霾天,衣服久晾不干的问题,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还应用PTC烘干技术,通过循环系统从顶部吸入新鲜空气,经加压后形成冷干空气,通过松下智能PTC电辅发热装置加热后,形成大面积高压热干暖风,安全并均匀加热,同时带走滚筒中湿衣服上的水分,通过冷凝系统冷却成水,由排水管排出,如此循环反复,烘干并充分有效防回潮。由此一来,也避免了长时间潮湿、暴露所带来的“二次污染”。
 

 

春季细菌当道 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春季细菌当道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保驾护航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