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谭维维不同场合秀穿搭 将时尚和个性进行到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02:42:5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谭维维不同场合秀穿搭 将时尚和个性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今年的谭维维开了时尚外挂,不论出席何种场合,都能在保持自身个性的同时将时尚进行到底。

灯笼袖上衣搭配高腰喇叭裤灯笼袖上衣搭配高腰喇叭裤

  出席商业活动,灯笼袖上衣搭配高腰喇叭裤,一双尖头细高跟藏在宽松的裤腿里,无限的提升腰线拉长腿部线条。即使黑纱蒙面,透过高挑的身形也能让人一眼认出谭维维。从上红到下的搭配组合,大气又不落俗套。

白色的鱼尾拖地长裙白色的鱼尾拖地长裙

  同样参与活动,红玫瑰摇身一变,白色的鱼尾拖地长裙又让谭维维给人留有一种清纯的高贵感,一侧的蕾丝镂空设计露出性感迷人的腿部曲线,若隐若现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

纯白西装纯白西装

  出席代言发布会,展现自己优美身形的同时,谭维维也配合代言这一稍显严肃的场合,身着纯白西装,打造出清爽干练的形象。富有个性的喇叭袖设计又平添了一份优雅。九分铅笔裤,搭配细高跟鞋,露出干净的脚踝和弧线完美的脚面,时不时还展露出女生的性感小心机。

一字肩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线条一字肩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线条

  一字肩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线条,喇叭袖散发着优雅的气息。带有鱼尾设计元素的裤子,衬得谭维维身材高挑,线条柔美,就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美人鱼。

宽松的格子西装宽松的格子西装

  作为“我歌”的老朋友,谭维维出席今年的《我是歌手巅峰会》,则穿起了宽松的格子西装,将一侧西服随意的别在腰间,搭配牛仔短裤和纱幔将混搭演绎到极致。羽毛鞋子,夸张却不浮夸,就如谭维维本人,不张扬却又让你难以忽视,不觉间透露着自己独特的时尚味道。

宫廷风的荷叶边白衬衫宫廷风的荷叶边白衬衫

  “五一”期间的音乐节,谭维维身着宫廷风的荷叶边白衬衫有种高贵感,牛仔裙形式的腰封将腿部比例提升。卷边的牛仔喇叭裤搭配中线的设计细节凸显了时髦的韵味。如此穿搭,既展现了自己的时尚品味,又能游刃有余的hold住音乐节的live 秀。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谭维维不同场合秀穿搭 将时尚和个性进行到底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