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摩登家庭指南 Keiki China带你开启时尚高品质生活之旅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22:42:5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摩登家庭指南 Keiki China带你开启时尚高品质生活之旅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摩登家庭的一种态度。无论是在家,还是出门旅行,摩登家庭都不会让自己的生活枯燥无味,跑步、健身、旅行……时尚高品质生活之旅从此开启。5月10日,Keiki China在北京朝阳区新光天地10 Corso Como召开媒体体验日活动。当天,北京数十家媒体齐聚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感受Keiki“健康安全、时尚摩登”的高品质生活理念。

Keiki China带你开启时尚高品质生活之旅Keiki China带你开启时尚高品质生活之旅

  Keiki China精心准备了UPPAbaby, Lifefactory, aden+anais, Sistema, Zoku, S‘well, ZoLi, Modern-twist等各个系列的产品,琳琅满目、创意十足地陈列在新光天地。每一个来到现场的媒体都可以亲密接触所有系列产品,还可品尝提前准备好的Zoku的角色冰棒模具所制作的清凉可口的冰棒,让所有人都变得神清气爽。

  如何挑选更加时尚摩登的产品,是大部分年轻人首要考虑的问题,很多人因为买不到合适的单品而苦恼,这一切在Keiki China眼中so easy,在活动现场,他们精心搭配各系列产品,为媒体带来一场创意十足的摩登家庭指南。Keiki一出,谁与争锋,cool!

  Tip1: Lifefactory 玻璃饮料瓶 + 食品盒

lifefactory玻璃饮料瓶lifefactory玻璃饮料瓶

  Lifefactory贴心设计了350ml、475ml、650ml三种大小的玻璃饮料瓶,色彩缤纷,还可随心翻转。并且可以在经典盖、吸管盖、翻转盖之间的完美变身,搭配色彩缤纷的安全无毒硅胶套,时尚个性的玻璃饮料瓶瓶就这样产生了,时尚摩登,就是如此简单。

  有宝宝的家庭还可选用120ml的奶瓶,随着宝宝年龄增长,奶瓶还可以一杯多用,不仅可以更换奶瓶瓶盖,还可以长期密封储存物品,或者存放一些其他任何物品。

lifefactory一瓶多用概念lifefactory一瓶多用概念

  Lifefactory的食品盒系列,贴心设计了240ml、475ml、950ml三种不同规格,并有多种颜色随心挑选。随意搭配,让家里的冰箱与陈列柜个性时尚,尽显设计美感。同时可携带玻璃食物储存盒将实用性和活力结合起来,让人享受生活的原生态。盒身硅胶材质有效保护食品盒,搭扣设计保证携带使用中盖子不易脱落,食品盒与硅胶套还可在烤箱和微波炉中使,耐高温218℃,使用安全、时尚美观。

lifefactory食品盒lifefactory食品盒

  Tip2:潮流单品S'well Bottle

Swell BottleSwell Bottle

  “摩登家庭”系列的S'well Bottle共有260ml、500ml、750ml三种规格,其中750ml的Bottle还可以装入事先冰冻好的干白,聚会、郊游中可享用酸甜爽口的白葡萄酒啦。哑光、石头感、亮光和闪耀四种处理工艺以及多样颜色及图案设计,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24小时保冷12小时保温,时尚与功能兼具!

Swell BottleSwell Bottle
多彩的Swell Bottle多彩的Swell Bottle

  Tip3: Zoku 冰球 + 角色冰棒模具

Zoku 冰球Zoku 冰球

  家中约会或私人时光,享受一杯威士忌或鸡尾酒的时候,如何别具一格?Zoku 冰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将6cm的冰球放入玻璃杯中,并慢慢融化在威士忌或者鸡尾酒中。加入水果薄片或者冷冻果汁进行装饰,让简单的玻璃杯也别具情调。

Zoku角色冰棒模具Zoku角色冰棒模具

  当然,宝妈不会“忽略”心爱的萌宝,给他安全、有趣、健康的选择!常备新鲜的果蔬汁也有不一样的玩法;角色冰棒模具,趣味的角色造型,经过宝妈的DIY,即可呈现出生动逼真的音乐小鸟、小猫、猫头鹰……8款角色,任你选择!安全的硅胶材质,使用便捷方便,不需要温水冲洗,直接提拉即可随时随地享受健康果蔬冰棒!当然,这也是一个全家聚会或派对的聪明选择。

Zoku角色冰棒模具Zoku角色冰棒模具

  Tip4:Sistema保鲜盒

Sistema保鲜盒Sistema保鲜盒

  Sistema系列的保鲜盒突破只能储存、收纳的特点,推出全新的微波炉系列,让看似复杂的美食制作化繁为简,为忙碌的现代生活提供了便捷。健康的食材、简单的操作,美味的三文鱼、可口的汤羹、健康的蔬菜都可满足你,跟包装速食、泡面say byebye!

  Tip5:Modern-twist餐垫

Modern-twist餐垫Modern-twist餐垫

  餐桌文化,也是摩登家庭的独有情调!Modern-twist餐垫则采用纯粹医疗食品级硅胶材质,将天然元素与环保时尚概念相融合,在保障健康的同时还为家庭生活带来更加多元的色彩;丝网印刷工艺,将独特的设计图案完美呈现,让你的餐桌文化别有一番韵味!

  Tip:6: ZoLi 磨甲抛光器

Zoli磨甲抛光器Zoli磨甲抛光器
Zoli磨甲抛光器Zoli磨甲抛光器

  爱美是我们的天性,即使有了宝宝的摩登家庭也不例外。爱美的妈妈和可爱的女儿不需要为涂指甲油而烦恼,TWEEN B可以通过四款不同功能的磨甲抛光垫,自然修饰指甲,使指甲闪耀自然光亮,进行有趣涂鸦设计,展现双手时尚之感!

  Tip7:UPPAbaby婴儿车,明星父子出行必备

UPPAbaby婴儿车UPPAbaby婴儿车

  针对有宝宝的摩登家庭,一辆安全时尚的婴儿车是全家的出行必备!美国众多好莱坞明星挚爱选择——UPPAbaby,为所有父母和婴幼儿制造聪明、安全、时尚的婴儿车、汽车座椅及相关配件。霹雳娇娃德鲁-巴里摩尔的女儿Olive、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的儿子Tennessee、Facebook创始人拉克伯格小女儿……都是UPPAbaby的“拥护者”;赶快为你的萌宝选择一款,UPPAbaby三款车型——Vista、Cruz、G-Luxe,总有一款车型适合你!

  Tip8:aden+anais 包巾系列

 aden+anais 包巾系列 aden+anais 包巾系列

  美国知名的婴幼儿品牌aden+anais,据说凯特王妃抱着乔治小王子首度亮相时,用的就是他们家的经典系列的包巾。在此“皇室效应”之下,人气高涨。其中包巾系列,具有优质的muslin棉、竹棉面料亲肤材质,柔软贴合,适合宝宝娇嫩肌肤,人性化的设计富足的尺寸设计更易使用。同时也可作为婴儿车盖布、替换垫盖布,打嗝巾、睡毯盖被,一款全能的神器。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摩登家庭指南 Keiki China带你开启时尚高品质生活之旅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