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李晨潘玮柏潮店闪耀金陵 好友孙俪黄伟文倾力助阵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19:42:5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李晨潘玮柏潮店闪耀金陵 好友孙俪黄伟文倾力助阵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5月14日,李晨nic潘玮柏自营潮店NPC正式落户南京。开幕活动当天,李晨nic、潘玮柏两位老板双双现身,孙俪、黄伟文、杨念融、dodolook等诸多明星好友倾力助阵,共同为NPC南京店开幕喝彩,携南京店吉祥物“蓝鲸”上场的Oscar(李晨nic之子)总裁范儿完全不输李晨nic,一举一动都令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人气完胜李晨nic潘玮柏,更独得“娘娘”孙俪喜爱,惹得两位主理人醋意大发。

  好友孙俪黄伟文倾力助阵 吉祥物“蓝鲸”惹人爱

  圈内人缘俱佳的李晨 nic 和潘玮柏,每次新店开幕活动总能邀请到众多好友义气站台,这次更是请来承诺逢NPC开店必到的著名词人黄伟文和oscar的好朋友“娘娘”孙俪倾力助阵,dodolook、杨念融等众多好友及NPC店内多个品牌主理人到场喝彩。活动现场,孙俪怀抱oscar压轴登场萌翻全场,分享了与李晨nic潘玮柏的不解之缘及渴望入股NPC的急切心情,并透露虽然与二人相识已久,但现在却与oscar 更为要好,每周都要约会两三次,人气高又独得娘娘喜爱的奥总令两位主理人醋意大发。

  小男神oscar怀抱中的南京店吉祥物“蓝鲸”更是“大有来头”,取南京谐音“蓝鲸”的蓝色鲸鱼,不仅是两位老板精心为南京开业准备的限定,也是南京店独有特色景观的点睛之笔,近百只蓝色鲸鱼悬挂在数米高橱窗中,仿似蓝鲸风铃,动静之间为南京店的时尚潮流中增添一丝童趣,惹人喜爱。

  NPC选址南京呼声最高 李晨nic品牌精神坚守“七年不痒”

  南京是之前NPC在微博昨晚民调呼声最高的,这一次终于众望所归,开幕活动现场,有顾客早早就在店门口排起队,等待两位老板的到来,更有粉丝激动地表示“再也不用打个高铁去上海买NPC了”。南京粉丝的热情也深深感染了两位老板,活动开始,两人各着一身潮服上阵热情挥手致意,并用南京方言与大家亲切问好,更与现场近千名粉丝一起为NPC创立以来最大的一个橱窗揭幕,红色大幕缓缓拉开,揭开NPC南京店最后神秘面纱,震撼而感动。不过李晨nic也坦言,生意是一件细水长流的事情,希望未来NPC在南京能慢慢成长,给当地年轻人带去独一无二的潮流生活方式。

  NPC创立七年,李晨nic潘玮柏结交好友无数,近年来与动漫、影视行业的跨界合作,接连产生的奇妙效果,更让两位主理人的事业版图更上一层楼。精准地潮流敏感度,独有的设计灵魂,依托着主理人李晨nic向年轻人传递积极正确潮流价值观的态度“七年不痒”,自营品牌理念“My Life‘s Getting Better”也越来越向国内外顶级潮流品牌领军者并肩,被公认为中国街头文化New Project Center。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李晨潘玮柏潮店闪耀金陵 好友孙俪黄伟文倾力助阵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