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岛国新款赤色妆,这是红果果的诱惑!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18:24:0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岛国新款赤色妆,这是红果果的诱惑!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赤色不就是红色嘛!如果你这样想那就图样图森破了~赤色较红色更为沉稳成熟,赤色系妆容更加柔和带有个性。如今,连眉毛都要带点红色,眼影也要带点红棕色,听说赤色能给人带来好运喔!这等好事我们还不赶快学起来~

  眉毛带点红调是今年趋势,尤其深色发用,还能带出好气色。除了眉毛带红,眼妆也要红棕色,唇妆也要赤色,岛国妹都是靠这些来卖萌的吧!她们认为眉毛带点红能让皮肤看起来更有透明感,特别是黑发女生能更显白,赤色妆也被成为最爱颜,宝宝萌事不宜迟我们也快来一起看看吧~>>>>EYEBROW

  

  跟平常画眉一样的画法,再叠上一点红色,依想要的浓淡调整,就能完成赤系眉,没有粉色眉粉,用腮红、眼影或眼线胶也可以代替,但要确保眼线胶真的防水!

  

  STEP1像平常一样用棕色眉粉画好我们所需要的眉型

  STEP2眉刷沾一点腮红后,略过眉头往后混和棕色眉粉

  STEP3沾取少量染眉胶,画出毛流感

  

  谜尚自然美染眉膏

  来自韩国谜尚的染眉膏,染后的效果和染色一样,很自然哦,小巧的刷头能方便的梳理眉毛纹路,塑造更好看的眉形,防水效果,不用担心会晕妆,保持清爽效果哦~

  

  贝玲妃眉梦成真丰眉膏

  含有维他命B5和药蜀葵萃取精华,可以滋润修复眉部的肌肤。它的半透明高仿真微纤维可以填补眉间空隙,使得眉毛瞬间丰盈立体。膏体并不是特别稠密,因此使用起来比较容易抹开,且上色度好。

  

  植村秀韵眉膏

  植树秀的这个创新多维丰眉刷头,可以打造清新均匀的眉毛纹理,使眉毛重塑立体质感。它防水且持久,不容易脱色,能够长时间且有效地保持眉型和颜色,让眉毛看起来更精神。

  >>>>EYELINE

  

  画黑色眼线越来越沉闷?这时你的再世父母绝对是赤棕眼线笔,不仅比别人时髦也不会太突兀,更是有种慵懒女人味哦!

  

  STEP1橘金眼影打底,用眼影霜质地,湿润的光感会更明显,来回晕在眼摺上,再往后晕到和眉尾等长

  STEP2眼尾往下平拉,黑色眼线填满睫毛根部,让眼睛有神,再叠上赤棕色,画到眼尾时往下微拉3mm

  

  KATE聚光焦点眼影盒

  KATE这款聚光焦点眼影盒添加多种油剂和高光反射珠光,让眼妆更显高光亮感,魅力闪耀;这款眼影盒由打底色、中间色、深邃色和高光色构成,让你随心搭配,描绘出最心仪的动人眼妆。

  

  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

  美宝莲的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采用粗细双面笔尖,细笔头能够轻松勾勒出极致、清新眼妆,粗笔尖则可描绘出魅力猫眼,一笔多用,可以根据妆容选择笔尖粗细;另外,它还能防水,不晕染,整日持妆。

  

  植村秀手绘眼线笔限量版

  采用强防水配方可防晕染、防止出油,长达12小时不脱妆。柔软质地,使得线条既可以贴合肌肤,营造自然的勾勒效果,也可以与其他眼影色彩融合,从而打造迷人的渐变妆效。柔软的质地更易即刻上色,并呈现高饱和的色彩。

  >>>>LIP

  

  岛国妹的心中唇妆是最能装可爱的,虽然以赤色为主调,但是绝对不能太成熟而掩盖了最爱颜的可爱感,所以必须首选水润光泽感够强的唇彩,只有bling那样的唇妆才能为整个妆容加分哦~

  

  STEP1先用遮瑕将唇纹变淡

  STEP2轻轻涂在嘴唇上面,并在图示位置加重颜色(妹纸表示唇妆这样会更自然)

  STEP3用指腹将唇膏晕开,使唇部看起来均匀且饱满

  

  Missha限量版布朗熊雾面口红

  超级可爱的line款口红~光是为了这么可爱萌爆了的布朗熊就想不顾一切地剁手!相信很多妹子会担心这款口红是徒有其表,不值得买。而实际上这款雾面的口红显色度还不错,刚上的话很滋润,后续可能会偏干,因此涂前上个唇部打底效果更佳。

  

  CHICCA水润唇膏

  很滋润的一款唇膏哦,含有玻尿酸、荷荷巴油等保湿成分,不会起皮卡粉,但在显色方面就略逊一筹了,用唇刷使用就会好点,如果妹纸唇色比较深就需要遮瑕打底咯。

  

  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

  这款唇膏的金色外壳真是尽显奢华了一把~唇膏的膏体带有淡淡的香味,上唇会有很滋润的感觉,但是就着色来说并不深,适合改善气色的淡妆或裸妆中用。

  喜欢编编的推荐的话就记得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岛国新款赤色妆,这是红果果的诱惑!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