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腐国银票不对头,妹纸们的剁手时候又到了!!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17:33:0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腐国银票不对头,妹纸们的剁手时候又到了!!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6月24号英国就脱欧公投,最终结果出来,英国成为了脱离欧盟的第一个国家,英镑也进入了汇率动荡的时刻,作为一名美容控,编编理所当然的没有太关心国家大事,重点在于这汇率,买东东现在就便宜啊,何况英国的护肤品彩妆都很不错!!!

  还在犹豫的妹纸们,听编编种草,听完,你们就该打电话callweichat找代购了~~~

  就说一下英国的护肤品吧,编编最爱就是腐国的护肤辣~\(≧▽≦)/~

  在护肤里,最出名的大概就是小黄瓜了吧,在人民币看来都很便宜,更别说是在英国用英镑了~

  

  小黄瓜补水面膜,便宜大碗的代表,含有小黄瓜精华,补水力不错,感觉水润润的,去英国一定会入的护肤牌子。味道小清新,不油腻,现在夏季用刚刚好。

  

  每次经过门店都会被香味严重吸引过去,巨好闻的香味,皂也不会特别干,比较柔顺,这款是适合油性发质的,很清爽~他家的面膜也是编编长期入的护肤。

  

  EveLom卸妆洁面膏,堪称最好用的卸妆膏,不少网红都安利过,卸妆很彻底,虽然价格有点那个啥,但是人家效果好呀。不止是卸妆干净,深层清洁效果真心好,坚持使用你会发现黑头粉刺慢慢就变少了~~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亮,细致。

  

  TheBodyShop美体小铺茶树祛痘系列4件套

  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腐国银票不对头,妹纸们的剁手时候又到了!!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