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Luxottica陆逊梯卡集团举办2016新品预览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12:23:4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Luxottica陆逊梯卡集团举办2016新品预览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全球眼镜行巨擘Luxottica陆逊梯卡集团在北京展厅举办了2016新品预览活动。活动当天,Luxottica陆逊梯卡集团旗下雷朋、沃格眼镜等多个高端及生活方式眼镜品牌共同揭晓了2016太阳眼镜与光学眼镜潮流趋势。本季眼镜不仅在色彩及轮廓上丰富多样,并以独特的产品个性引领行业新风。

  雷朋

雷朋CLUBMASTER派对达人系列渐变反光镀膜 RB 3507雷朋CLUBMASTER派对达人系列渐变反光镀膜 RB 3507

  雷朋派对达人系列 总是能令人眼前一亮:现代感十足的闪亮渐变色镜片,炫酷的铝材和浓郁的金色,以全新设计语言重新诠释洋溢摇滚精神的经典款式。

雷朋Round Evolution RB3447N雷朋Round Evolution RB3447N

  全新平面水晶镜片搭配精致高雅的渐变闪亮颜色(包括灰色、浅紫色、浅蓝色和铜黄色),为闪耀夺目的金色金属镜框增添前卫而时髦的气息,经典雷朋圆形眼镜系列的压模镜腿,线条纤细,让这款经久不衰的款式呈现出别样的中性魅力。

雷朋Round Evolution RB3547N雷朋Round Evolution RB3547N

  全新椭圆形太阳镜有着经典的金色金属镜框线条,压模细节点缀和超细镜腿令其散发出迷人的中性气质。该款眼镜还提供光学镜款式,颜色可选金色、烟灰色、闪亮黑色和青铜色。

  沃格眼镜

BLAZE系列IN VOGUE MOON BLAZE VO 5050SBLAZE系列IN VOGUE MOON BLAZE VO 5050S

  沃格眼镜VO 5050S型号,曾在T台上大放异彩的款式,以现代的线条和灵动的弧线勾勒轮廓,以褶皱效果予以点缀。性感诱惑的结构,内嵌彩色装饰,令这款时髦的尼龙纤维质地太阳镜,洋溢着 In Vogue 特有的俏皮可爱。

BLAZE系列image CASUAL CHIC  SUN BLAZE VO 5054SBLAZE系列 CASUAL CHIC SUN BLAZE VO 5054S

  独一无二的金属和尼龙纤维的搭配,与现代的猫眼线条构成完美组合。这款全新 Sun Blaze 太阳镜的上沿有一条金属色嵌条,手工制作的珐琅饰面镜腿,尽展高品位的 Casual Chic 格调。

BLAZE系列 TIMELESS CRYSTAL BLAZE VO 5061SBBLAZE系列 TIMELESS CRYSTAL BLAZE VO 5061SB

  兼具张扬而优雅的线条,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增添其炫目魅力,充分诠释了Crystal Blaze 风格奔放夺目的灵魂。这款方形眼镜的镜框线条如此迷人,仿佛一件高贵的 Light Bijoux 珠宝,与纤细的镜腿线条相搭配。镜腿上的装饰全部为手工打造,兼具美感和实用性。

  Prada

Prada Mod系列 PR 60SSPrada Mod系列 PR 60SS

  Prada这款方形Prada Mod特别系列中的女士太阳镜,曾亮相于品牌2016春夏秀场,设计师以创意手法将金属轮廓和板材嵌饰结合于一体,更体现其洗练的几何线条和简介的外观。

Prada Cinéma 系列 PR 53SSPrada Cinéma 系列 PR 53SS

  2016春夏新款太阳镜是经典Prada Cinéma 系列的创意再现。方形板材镜框,宽大的轮廓,镜框上半部分为金属质地,与金属镜框构架出精致而现代的结构。

  Miu Miu

Miu Miu Scenique系列 MU 55RSMiu Miu Scenique系列 MU 55RS

  Miu Miu Scenique特别系列曾在2016春夏服装秀中炫目亮相。曲线流转镜框勾勒着柔美的圆形镜片,打造全新风格的超大金属镜框款式。

Miu Miu Scenique系列 MU 11RSMiu Miu Scenique系列 MU 11RS

  Miu Miu 这款太阳镜以创意的笔触重新诠释了一款秀场眼镜。板材质地体现出新系列主要的设计元素:标新立异的超大轮廓,金属双鼻梁和曲线流转的线条。

  Prada Linea Rossa

Prada Linea Rossa PS 57RSPrada Linea Rossa PS 57RS

  这款 Prada Linea Rossa 太阳镜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线条,简洁流畅。超细金属镜框与镜片的不规则轮廓相呼应。缤纷的镜片色彩供多种选择:包括棕色和炭灰色以及镜蓝色、镜面粉色和镜面黑色。

Prada Linea Rossa PS 05RSPrada Linea Rossa PS 05RS

  飞行者镜框与金属双鼻梁完美融合。橡胶涂层的设计体现了独一无二的质感,为其增添动感几许,任季节风雨变化仍保持品味和形象。

  在此次全新演绎的预览活动中,Luxottica陆逊梯卡集团悉数邀请到各时尚类媒体、博主、造型师及美妆达人到场,在不同的角色碰撞中,伴随着各类眼镜款式在不同场景下的完美诠释,共同掀起2016新品眼镜的搭配风尚。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Luxottica陆逊梯卡集团举办2016新品预览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