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adidas neo联合《大学生来了》 欧阳娜娜颜值觉醒就趁现在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09:09:29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adidas neo联合《大学生来了》 欧阳娜娜颜值觉醒就趁现在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你想成为撩妹高手还是斩男girl?亦或是一个颜值爆表的校园段子手从此走路都带风。那你可千万不能错过当下最火的90后网综《大学生来了》。

欧阳娜娜穿着adidas+noe参加《大学生来了》...欧阳娜娜穿着adidas+noe参加《大学生来了》

  作为一档势要解放大学生天性的节目,《大学生来了》以90后的视角、辛辣真实的观点在校园掀起了一股“青春任性”热潮。第八期专题更是逆天来袭的颜值专场,《趁现在颜值觉醒吧》迎来了大学生颜值秘籍No.1的运动休闲品牌adidas neo的全力支持。作为本期栏目的明星嘉宾“新生代人气姐妹花“欧阳娜娜、欧阳妮妮也实力分享如何在大学这座斗秀场里觉醒颜值!

欧阳妮妮穿着adidas+noe参加《大学生来了》...欧阳妮妮穿着adidas+noe参加《大学生来了》

  作为大学生族群表达真实自我、释放个性的元气场,《大学生来了》“管你怎么想,大学生就酱”的活力口号与adidas neo“24小时,趁现在”的青春态度一拍即合。在属于大学生的青春时光,我们上演着一趟放肆追逐的梦想旅程,忘记昨天,不计明天,活在当下;享受当下的每分每秒,一天24小时,打破时间限制,想做就做,趁现在!

  跟随国民姐妹花,变身阳光美少女

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姐妹花穿着adidas+noe参... (1)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姐妹花穿着adidas+noe

  节目录制当天,拥有清新气质、甜美外型的欧阳娜娜、欧阳妮妮分别身穿neo梦幻海滩系列、盛夏果实系列夏季新品,搭配轻盈舒适的cloudfoam休闲鞋。姐姐一身活力搭配变身阳光美少女,而妹妹一身甜美俏皮一出场便引起大学生们尖叫连连,连三位主持人都称赞这一身装束简直是校园女神的教科书。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整个录影棚内的活力青春指数爆棚。极具特立独行的棚内装饰和创意道具呈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neo式青春风格。而最二次元的90后“趁现在”手牌又让现场的大学生意见团、观众及嘉宾们一次玩个疯,各自的观点都可用最酷的方式表现出来。

  搭配是堂必修课唤醒颜值趁现在

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姐妹花穿着adidas+noe参...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姐妹花穿着adidas+noe

  如何在大学这座斗秀场中脱颖而出?快跟随neo一起选修“颜值觉醒”,完成大学中最重要的一堂课。

  现场环节中,同学们投票选出了校园里拉低颜值的“三原罪”,格子衬衫、五分裤袜毁所有,凉鞋配短袜等吐槽装扮纷纷上榜。有才艺、有颜值、穿衣搭配零差评的欧阳姐妹,现场更信手拈来分享了穿衣搭配小心得。欧阳妮妮还现场解说她今天这身neo活力的小技巧。而当天最受欢迎的单品要属neo cloudform休闲鞋,轻盈的舒适感是漫步校园甜蜜约会的不二法宝。通过一番打造,原本的大学Loser们瞬间唤醒颜值时髦指数爆表。

  谈起自己的工作生活,欧阳娜娜分享了最近在剧组的趣事,也说起正因为受到趁现在想法的启发,做了投入演艺事业决定,希望趁年轻时可以拥有不同的突破尝试。当主持人问起生活完满的娜娜还有什么新奇想法时,娜娜笑说,要不趁现学习个小提琴。更多姐妹间的小心思,neo不同搭配技巧和唤醒颜值觉醒的小心机,敬请锁定adidas neo和爱奇艺《大学生来了》共同打造的《趁现在颜值觉醒吧!大学就是座斗秀场》专题!节目最后主持人和嘉宾也鼓励更多年轻人响应neo的号召,拥有最活力的年轻态度,趁现在,把握当下!

  adidas neo “24小时,趁现在”的青春计划正在全面进行中,无论是活力无限的校园巡演,还是创意无限的城市路演,都备受年轻群体喜爱与追捧。24小时趁现在与neo一起享受当下的每分每秒,打破时间限制,想做就做!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adidas neo联合《大学生来了》 欧阳娜娜颜值觉醒就趁现在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