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IMPOSSIBLE发布本世纪全新的一次成像相机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08:42:55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IMPOSSIBLE发布本世纪全新的一次成像相机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从8年前IMPOSSIBLE计划重新启动了位于荷兰,恩斯特的最后一家宝丽来工厂的生产,避免了超过2亿台的宝丽来一次成像相机成为摆设,直到今天备受关注的I-1相机的推出。

IMPOSSIBLE发布本世纪全新的一次成像相机IMPOSSIBLE发布本世纪全新的一次成像相机

  I-1,第一台由IMPOSSIBLE团队自主设计,研发和制造的相机,它诠释了IMPOSSIBLE品牌的理念:在数字时代里重新打造一次成像胶片摄影,留存这份可触摸到的记忆。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从任务开始的第一天起,我们就梦想着能生产属于自己的一次成像相机,直到现在,我们非常激动的将I-1投放到市场上。当设计这款相机的时候,我们并不是完全凭借着对昔日的还念-我们相信一次成像相机理所应当属于当下这个时代。与此同时,还有一些技术上的现实是我们无法改变的,而与过去保留一个清晰的联系,我们认为是正确的。”-IMPOSSIBLE CEO Oskar Smolokowski

  IMPOSSIBLE计划联手年轻的工程师和创始人Jesper Kouthood来共同设计I-1相机,他们研习了宝丽来相机的标志性轮廓,并更新为具有时代感的黑色磨砂外观。独一无二的环闪灯营造了柔和的发散光源,给完美的拍摄和精致的肖像照提供了保证。这个独特的环闪灯由8个LED灯组成并兼具胶片计数器的功效-可以提醒拍摄者相机里还有多少张胶片。除此之外,I-1的磁性取景器非常易于折叠和拆卸,它为IMPOSSIBLE未来的技术更新做好了准备。

  最令人兴奋的功能是,用户可以通过IOS应用程序链接到相机。将智能手机关联到I-1后,用户便可自由体验诸如二次曝光,遥控快门和光画等各种创意功能。I-1的应用程序可以完成光圈和快门速度的拍摄控制。当完成了拍摄后,用户便可以直接将照片上传到他们的社交媒体上。

  “我们坚信,一次成像相机可以提供超越您手机拍照功能之外的拍摄体验。我们希望可以借助智能手机来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不管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摄影师都能够将他们的拍摄带入到另一个层面。

  一次成像摄影是保存和分享可以触摸记忆的一种方式。看到照片在您的手中逐渐显现出来,并将它传递给您身边的人,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 Oskar Smolokowski

  I-1一次成像相机零售价为299美金,将于5月10日在IMPOSSIBLE全球合作商店以及官网上公开发售。

   关于IMPOSSIBLE计划

  当最后一家宝丽来工厂于2008年停止生产后,IMPOSSIBLE计划开启了拯救这些设备的计划。他们是目前唯一生产适用于经典规格的一次成像胶片的企业,他们生产的胶片使得数百万台宝丽来相机可以正常使用。

  多年以来,IMPOSSIBLE计划生产了许多不同种类的一次成像相纸,包括彩色相纸,黑白相纸,方形边框,圆形边框和彩色边框以及其它限量版相纸。IMPOSSIBLE计划的工厂位于荷兰的恩斯赫特,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柏林。

  I-1 的技术数据:

  长度:145mm

  宽度:110mm

  高度:108mm(含取景器),99mm(不含取景器)

  重量:440克(未装相纸)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IMPOSSIBLE发布本世纪全新的一次成像相机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