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pancoat卡通牛仔混搭 闪耀你的童心未泯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08:15:29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pancoat卡通牛仔混搭 闪耀你的童心未泯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丹宁元素在时尚圈的地位完美诠释了“时尚易逝,但风格永存”。休闲时髦的风格,硬朗有型的轮廓,款式多样的特质,个性百搭的穿着方式,是其大行其道的独门秘方!

Pop Eyes春季Pop Eyes春季系列 代言人张艺兴

  本季韩国潮牌pancoat将趣味的卡通梦幻印花、泼墨涂鸦的街头元素与牛仔服饰紧密贴合,闪耀你的童心未泯!

1

  Oversize落肩款廓型牛仔外套上的字母泼墨印花动感十足,不论是上身外搭,或近年再次悄然流行的系在腰间收腰,都显潮味十足,内搭俏皮可爱的卡通短T和清爽的牛仔短裤,再点缀一顶清凉感十足的棒球帽。一身潮搭,将你的少女心尽情挥洒。

2

  pancoat牛仔背心采用毛边设计,更显性感不羁、率性时髦。背面的印花独具风格,巨型火烈鸟在椰树、海滩的映衬下,给人带来热情奔放的欢快气氛。下搭夏日必不可少的运动短裤,十分透气、舒适。再背上pancoat甜美系的双肩包,配色选用2016潘通流行色——静谧蓝和水晶粉作撞色拼接设计,打造俏皮可爱的韩式街头风。

3

  pancoat 2016代言人张艺兴身穿星空渲染T恤,胸口萌趣可爱的pancoat经典大眼黄鸭吸睛十足,下身搭配水洗蓝色牛仔短裤,衬托出张艺兴的潮萌形象。

4

  椰林树影满印的蓝色T恤带来初夏云淡风轻的清凉感,白色牛仔裤在视觉上更是舒爽干净,仿佛置身加利福尼亚海滩。pancoat本季的新晋成员大鲨鱼亮相于彩色涂鸦的白色T恤之上,鲜明却不浮夸,萌趣感骤升。黑色棒球帽加入抽象主义刺绣的臭鼬图案颇具童真又兼备艺术感,让你轻松搞定初夏装扮!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pancoat卡通牛仔混搭 闪耀你的童心未泯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