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ANZHENG安正男装霸屏《火星情报局》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02:23:0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ANZHENG安正男装霸屏《火星情报局》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目前由汪涵主持的《火星情报局》在一众九零后、小鲜肉扎堆的网综江湖一炮打响!作为老干部汪涵的首个“触网”之作,《火星情报局》凭借用心的制作、精准的定位,讲究的细节,精彩搞笑的内容,迅速抓住了网络观众的眼球。上线之后点击量一直保持高位,最新一期上线后播放量迅速升至网综榜首。

ANZHENG安正男装霸屏《火星情报局》ANZHENG安正男装霸屏《火星情报局》

  作为一个网络节目,《火星情报局》以经典电影007为模版,美式漫画风格为特效,熟悉的音乐,熟悉的风格,让70、80、90三代人分分勾起满满回忆。

《火星情报局》《火星情报局》

  《火星情报局》播出至今,除了汪涵和钱枫、薛之谦、刘维、田源组成的固定班底之外,还时常会有其他嘉宾来“玩”一下。这些嘉宾也都是“老腊肉”年纪的,周杰、宁静、张宇、应采儿等等。他们在节目中都焕发出新的活力。节目中,身穿安正男装的情报局局长和高级特工在笔挺版型的西装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具有情报人员的专业水准。

ANZHENG 安正西装+衬衫ANZHENG 安正西装+衬衫
ANZHENG 安正西装+衬衫ANZHENG 安正西装+衬衫

  穿上西装的男生魅力十足,来自《火星情报局》的一众逗逼亦是如此,无论是超级特工田园,还是特工局长汪涵,ANZHENG安正西装上身立刻气场HOLD住众人,无论是潮骚的迷彩西装,还是灰色金典的西装,任何一款都是你成为男神的必备装备!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ANZHENG安正男装霸屏《火星情报局》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