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LG成功举办经销商大会,携手共赴美好未来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9 22:14:3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LG成功举办经销商大会,携手共赴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6年3月9日,LG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主题为“创·时代盛典”的经销商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0位经销商、家电业界人士与媒体共同参与。LG中国区新任董事长李惠雄先生首度亮相并发表重要讲话,分享了LG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的宝贵经验,表达了与经销商合作双赢的愿景,进一步增强了经销商对与LG携手共赴美好未来的信心。

LG成功举办经销商大会,携手共赴美好未来

 
  李惠雄董事长的首度亮相获得现场热烈掌声。他在致辞中表示,LG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以来,坚持创新精神,不断提升研发能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好舒适、轻松便捷的生活,成为行业发展方向的领军企业。
 
  LG认为全世界成功企业拥有的共同的方程式中,有两个最重要的因素,第一是制造商需要持续向流通提供优质产品,从这一点上来说,LG多年来不断研发和生产有创新、核心竞争力的科技的顶尖产品,今后也将不断为流通提供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创新技术和设计的优质产品;第二是制造商与流通之间以互相信任为基础的合作关系,LG一直非常重视与支持与流通之间的长期伙伴关系,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合作、共同发展,今后LG亦将不遗余力地继续保持与加强合作关系。
 
  李惠雄董事长强调:“LG非常重视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双赢。经销商是连接LG电子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重要渠道,LG将持续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为经销商持续创造利润,将这种合作双赢关系长期维持下去。”董事长的致辞获得了在场经销商及其他嘉宾的一致称赞,极大地提振了信心。

LG成功举办经销商大会,携手共赴美好未来

 
  LG电子还在现场隆重发布了LG Signature全新高端系列产品以及最新的LG全线家电产品,该系列产品面向高端市场,由顶级团队打造,融合智能科技与时尚设计,将引领智能化家居核心趋势。
 
  最后,LG电子全体高层与全体到访宾客一起共进晚宴,观看精彩节目,LG2016年“创·时代盛典”经销商大会在举杯欢庆的热闹气氛中圆满闭幕。
 
  LG电子是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于1947年成立于韩国首尔,目前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研发和生产将尖端科技与顶级外观设计完美融合的电视、冰箱、洗衣机、手机、显示器等优质电子产品,并保持创新精神,持续创造价值,致力于以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LG成功举办经销商大会,携手共赴美好未来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