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SUITSUPPLY 北京店盛大开业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9 20:18:2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SUITSUPPLY 北京店盛大开业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欧洲男士品牌Suitsupply 于北京开设专门店。这是品牌于中国的第三间专门店,位于北京CBD区域独特建筑风格的侨福芳草地商场内。

SUITSUPPLY 北京店盛大开业SUITSUPPLY 北京店盛大开业

  “我们将卓越工艺和奢华面料相结合,将传统的西装行业以新颖而更富活力的方式全新呈现。” Suitsupply的创始人兼CEO Fokke De Jong先生说。 在一个成衣西服快速占领男士衣橱的行业,Suitsupply 提供了更好的选择——销售顾问提供剪裁与细节的专业建议,另由驻店裁缝即时裁剪修改,以确保每位客人穿着完美合身。

  Suitsupply全新585平方米的专门店内,除成衣为主的购物区域,更有私人服务、及专业定制专区。专业的销售顾问和驻店裁缝,为客人提供无可比拟的服务体验。店外的特别展示区也将定期以全新概念为客人带来惊喜。

  Suitsupply北京店销售从西装套装、夹克、长裤、鞋履、衬衣、外套和配件等各品类商品,其间的全新2016 春夏系列以轻薄的夏日羊绒,爱尔兰的顶级亚麻及真丝面料制作出奢华丰富的窗格纹、佩斯利印花,以橄榄绿,樱桃红,哈瓦那棕等色彩精彩呈现。 “我们希望北京店能营造出适合中国绅士的购物环境,以及商品系列。”Fokke De Jong先生讲:“在我们上海店的成功之后, 我们已经准备好为期待已久的北京客人服务。”

  Fokke de Jong 于 2000 年创立了 Suitsupply,16 年间已经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开设了超过 60 家专卖店,遍布米兰、伦敦、苏黎世、阿姆斯特丹、纽约、多伦多和上海、新加坡等地。公司为私人所有,除了各地的零售店之外,还拥有强大的网上购物系统,将优质裁剪和个性化服务带给全球的顾客。

  Suitsupply 北京店于2016年6月3日开业:

  中国北京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L2-10店铺 100020 /+86 10 56907308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SUITSUPPLY 北京店盛大开业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