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一段只有脚的视频到底有什么好看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9 17:42:5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一段只有脚的视频到底有什么好看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2016年2月,在巴黎城中的一间摄影工作室中,有一群肤色各异的模特,正跃动自己的双脚,拼命在摄像机的镜头前表现。

Le Moc'短片拍摄花絮Le Moc'短片拍摄花絮

  拍摄中的模特都穿着者色彩各异的服饰,但整个镜头之对准了他们的脚,画面中完全不会出现他们的脸,甚至连上半身的画面都不会有。不过这些模特依旧极力的用双脚表现着自己的特点。

Le Moc'短片拍摄花絮Le Moc'短片拍摄花絮
Le Moc'短片拍摄花絮Le Moc'短片拍摄花絮

  究竟是什么魔力让模特在镜头前忘乎所以?

  这一切都源于镜头背后的人——著名摄影师,短片导演James Bort。

James BortJames Bort

  可能你对James的名字并不熟悉,甚至他的instagram账号的粉丝数也不如一些百万关注的网红。不过只要是能够在他的作品中出现的人物,可都是厉害的角色。

James拍摄Karl LagefeldJames拍摄Karl Lagefeld
James拍摄Alber ElbazJames拍摄Alber Elbaz

  老佛爷Karl写意的背影,小胖子Alber兴奋的笑容,老顽童Jean Paul Gaultier不羁的一瞥,都被天才摄影师James Bort的镜头捕捉到了最真实的影像。

James拍摄Jean Paul GaultierJames拍摄Jean Paul Gaultier

  甚至John Galliano在2011年创作的最为著名的一场秀,James Bort也都潜入后台,记录下不少经典的照片。

James Bort镜头下的后台模特James Bort镜头下的后台模特

  文章开头提到的这段视频,便是James为J.M。 Weston在2016年推出的最新LE MOC’2系列乐福鞋所拍摄的视觉短片,于2016年6月正式全球发布。

Le Moc'短片截图Le Moc'短片截图

  视频中模特们演绎的LE MOC’乐福鞋,正是J.M。 Weston全球艺术总监Michel Perry用天马行空般的创意设计,以经典60年代,法国“阳狮”时髦青年所钟爱的180乐福鞋为灵感而创作了的一款佳履。在获得了品牌拥趸的热情肯定,以及商业上的巨大成功之后,2016年,LE MOC’2系列以缤纷绚丽的姿态全新呈现。

Le Moc'短片截图Le Moc'短片截图

  视频中呈现的LE MOC’ 2系列乐福鞋不再仅为男士专有。色彩缤纷的LE MOC’女士鞋履,柠檬黄,薄荷蓝,在女模特轻快的步履演绎下, 便将柔美而又轻松的女性气质融入经典鞋款。

Le Moc'短片截图Le Moc'短片截图

  最后,J.M。 Weston首次与法国天才艺术家Yves Klein合作创作的限量款克莱因蓝色LE MOC’ Klein,在超小模特的陪伴下,为整个视频画上诙谐幽默的句号。

Le Moc'短片截图Le Moc'短片截图

  J.M。 Weston LE MOC’系列乐福鞋将百年匠心工艺与年轻自由精神相融为一,在天才摄影师James Bort的导演下,将法式幽默融入色彩缤纷的鞋履之中。即使画面中只有模特的双脚,也能通过鞋履的踏步声感受到贯穿全身的活力与热情。让一段只有脚的视频也能变得这么好看!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一段只有脚的视频到底有什么好看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