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盘点那些你不知道的爆款牙膏君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9 01:43:4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盘点那些你不知道的爆款牙膏君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每天都要使用的牙膏,你也知道他们有爆款吗?除了电视上经常广告的牌子你又知道几个呢?今天编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爆款但是小众的牙膏君。

  

  Aquafresh牙膏美白效果在业界很有名,独特的红白蓝三色牙膏,红色起到保护牙龈的作用,白色可以强健美白牙齿,蓝色是抗菌和清新口气。特别适合爱吸烟、喝咖啡、喝茶、红葡萄酒等的朋友,可以改善发黄、棕色、牙斑等牙渍问题,同时帮助去除牙菌斑,彻底洁齿。

  

  石泽研究所牙膏,采用100%植物基底搭配小苏打和天然海盐,小苏打能够分解蛋白质,温和的磨砂不会损伤牙齿,清除沉积牙渍,美白牙齿。天然海盐专门用来清洁牙龈,杀菌止血。还添加薄荷精油,带来清爽的天然香味。

  

  狮王这款美白防蛀牙膏添加了安心美白成分,能有效祛除牙部污渍,让牙齿重现亮白;其内含的氟素则能贴心呵护牙齿,强化牙根,有效预防蛀牙。另外,它清新的薄荷味道为你驱散清早的困意。

  

  法国Regenerate牙膏,这款牙膏的使用方法是干刷无需沾水,这样能够更好的吸收其中的有效成分,能够有效的修补牙釉质,防止牙髓炎、牙周炎等问题发生,使牙齿健康强壮。

  

  泡泡玉无氟牙膏,这是一款日本的牙膏,不含化学发泡剂,不起沫,但清洁去污能力远远超过带泡沫的牙膏,刷的干净且不破坏人体的味觉口腔细胞,可维持口腔的平衡与健康,适合所有人群使用,儿童与孕妇也可以使用。

  

  Median/麦迪安如此亮白牙膏,来自韩国爱茉莉的一款亮白牙膏,含有多于一般牙膏2倍的美白成分,有效亮白牙齿,展现自信笑容。坚持使用能有效改善牙齿美白的问题。

  喜欢编编的推荐的话就记得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盘点那些你不知道的爆款牙膏君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