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ETRO 2016春夏透视装唯美呈现朦胧之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9 00:33:2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ETRO 2016春夏透视装唯美呈现朦胧之美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繁花似锦,草长莺飞,夏天中最美好的时光也不过如此。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爱美的时尚女性不约而同地增加了露肤度,ETRO 2016春夏透视装将露肤与优雅兼容并蓄,带您进入一个唯美,朦胧的世界,演绎高级性感。

26_ETRO_DONNA_SS16ETRO
29_ETRO_DONNA_SS16ETRO

  花朵是夏季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朵朵栩栩如生的花朵点缀在ETRO乔其纱透视裙上,若隐若现的肌肤与花朵争奇斗艳,仿佛从异域丛林深处走出的花仙子,散发夺人心魄的魅力。白色的蕾丝裙巧妙地演绎出透视装的精髓,欲露还羞的姿态释放女性娇羞的魅惑。

31_ETRO_DONNA_SS16ETRO

  穿透视装并不只是热烈奔放的女性的特权,ETRO为天性保守的亚洲女性设计了更易于驾驭的透视款裤装及连衣裙。薄如蝉翼的真丝透视上衣轻轻罩在碎花短打上衣之上,乔其纱透视印花长裤包裹住修长的双腿,内搭短裤在凹造型的同时,更是防止走光的完美利器。渐变色的印花透视连衣裙散,搭配民族风刺绣短打上衣,混搭出优雅知性的透视装造型。

40_ETRO_DONNA_SS16ETRO

  深色长裙与女神气质好似固定搭配一般被大众所认可,ETRO深色透视长裙却颠覆传统女神造型,随性不羁之感油然而生。荷叶边透视长裙与连体衣的搭配,揉合了浪漫与个性,打造极具个人态度的女神。帅气中性的棒球衫混搭透视长裙,ETRO激发出女性骨子里热爱自由的浪漫因子,将豁达的大女人姿态演绎出极致。

  花样的夏日风情——ETRO 2016春夏配饰系列

1耳环
2耳环
3耳环

  如火般热烈耀眼的夏日,不仅为我们带了了灿烂的阳光,鲜艳的花朵,更唤醒了那一颗颗按耐不住的想要变得更美丽的心。ETRO 2016春夏配饰系列在细节之处展现美丽,将爱美之心诠释地淋漓尽致。

4眼镜

  ETRO 2016春夏配饰系列的设计别出心载,立体瓷漆花朵造型的耳坠栩栩如生,衬托出女性娇美的脸庞,好似从花园秘境中款款走来的仙子。高贵的紫色,热情的红色,亦或是优雅的大地色,多种色调将夏日装点地更为多彩多姿。

5皮带

  柔软的意大利小牛皮上缀满了精美的印花刺绣,ETRO 2016春夏腰带将魔幻与浪漫缠绕在纤细的腰间,优化身材比例,令你在这个夏季里美艳不可方物。

  墨镜可谓是夏季里必不可少的配饰之一,ETRO 2016春夏墨镜将意大利上乘品质与对美丽的追求融合在一起,打造非凡佩戴体验。光滑的玳瑁边框搭配了同色系的镜片,更将高贵的佩斯里花纹精心雕刻在金属边的镜架上,彰显ETRO的尊贵风范。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ETRO 2016春夏透视装唯美呈现朦胧之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