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联手CHIZHANG跨界引风潮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8 20:43:0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联手CHIZHANG跨界引风潮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INCOCO联手CHIZHANG跨界合作-宣传大片1INCOCO联手CHIZHANG跨界合作-宣传大片

  7月10日,颠覆中国美甲行业的时尚品牌INCOCO迎来了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的首个生日,在北京前门附近的皇家驿站举办pool party周年庆典。在北京紫禁城中轴线的龙脉之地,与到众多的场嘉宾共度时尚颠覆之夜。

INCOCO联手CHIZHANG跨界合作-宣传大片2INCOCO联手CHIZHANG跨界合作-宣传大片

  回顾周年,INCOCO颠覆中国美甲行业

  交错的灯光与澄澈的泳池相互辉映,为迷人的夜色添上了一抹神秘的色彩。INCOCO品牌创始人Mr。 Park特地来到中国为在场嘉宾回顾了INCOCO的诞生故事,一个惊喜的“啊哈!”。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泳池派对1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泳池派对

  自诞生起,INCOCO便因方便、快捷、安全、时尚等的特点风靡于英、法、美、韩等全球25各国家地区。受到珍妮·洛佩兹、小甜甜布莱尼、夏奇拉等女星的青睐,连续3年成为纽约时装周的指定美甲品牌,惊艳时尚圈。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中国总裁甄理女士致辞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中国总裁甄理女士致辞

  INCOCO中国总裁甄理女士也在活动向现场嘉宾介绍INCOCO是如何在登陆中国的一年之中从籍籍无名到人尽皆知的行业颠覆者。该品牌目前在中国已拥有200家专柜。还获不少时尚达人加盟,通过8万家微店与天猫、京东旗舰店将产品热销全国,成为爱美女生的约会神器,斩获不少CO粉。

INCOCO中国总裁甄理女士、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与聚美优品CEO陈欧INCOCO中国总裁甄理女士、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与聚美优品CEO陈欧

  颠覆行业,时尚跨界领航时尚风潮

  作为颠覆美甲行业的创新品牌,INCOCO已推出逾200款热销产品,其款式涵盖经典纯色、善良精灵、花色设计、浪漫法式与节日限款,可满足各年龄段女生的时尚需求。凭借32项全球专利技术,INCOCO开创健康美甲先河。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4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在活动中,INCOCO中国的负责人在场公布了与CHIZHANG品牌的跨界合作,由品牌创始人、中国著名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先生公布了3款新品甲油膜。同时,张驰先生向现场来宾讲解了新品的设计理念,三款新品应用不同的时尚元素,通过巧妙的组合形式尽显惊艳之色。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DJ现场打碟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DJ现场打碟

  现场灯光交错、水光波影,伴随着DJ歌曲的演奏,现场的活动氛围推向热潮,外籍男、女演员的舞蹈表演也被到场嘉宾频频称赞。周年庆作为INCOCO品牌进入中国之后的重要节点,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中高度发展的回顾,更是对于未来强大信心的展示。相信未来INCOCO品牌会凭借其强大的产品能力带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联手CHIZHANG跨界引风潮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