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圆漾Ondul ' 携手滴滴公交盛大发布2016秋冬系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8 19:04:29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圆漾Ondul ' 携手滴滴公交盛大发布2016秋冬系列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2016年7月10日,中国北京]高圆圆自创女鞋品牌圆漾Ondul ‘与滴滴出行产品线之一滴滴公交跨界合作,在北京798艺术中心隆重呈现2016圆漾Ondul ’秋冬系列,将明媚优雅的时尚格调带给都市女性。活动现场,身兼品牌设计师的高圆圆亲临现场,与现场的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时尚跨界让出行更加从容时尚跨界让出行更加从容
时尚跨界让出行更加从容时尚跨界让出行更加从容

  本次发布会揭开了圆漾Ondul ‘秋冬新品的面纱,除了保持一贯的明媚优雅的时尚态度外,更与滴滴出行携手,以“每一步都从容”为主题,将跨界玩出新高度。“全城搜索高圆圆”这一特殊设置利用“实时公交”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滴滴出行APP实时查询高圆圆的所在位置,用户可通过滴滴公交入口直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而传统品牌出身的圆漾Ondul ’,不仅对各种互联网产品模式进行合作探索,还开设了品牌官方公众号并组建线上社区“圆漾会”,两者虽属不同行业,但在各自领域内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及服务。

  谈到本次合作,高圆圆表示:“圆漾Ondul ‘希望每一个穿上她的女孩都能拥有明媚的笑容,优雅的步履,而这次与滴滴公交的合作不仅是跨界融合,更多的是宣扬一种生活理念,那就是无论生活多么匆忙,都要保持从容的态度。”

移动鞋店打造别样体验移动鞋店打造别样体验

  为了再现圆漾Ondul ‘的专属魅力,本次发布会特别打造了一站体验式鞋店,将秋冬系列在车内进行展示。车内布置以标志性的圆漾蓝与白色为主色调,加上精致的和风灯笼及轻盈雪纱点缀,展现出圆漾Ondul ’的独有优雅情调。高圆圆在活动当日乘坐移动鞋店而来,为现场格外增色。

移动鞋店打造别样体验移动鞋店打造别样体验

  在活动最后,到场的嘉宾及媒体朋友们移步至移动鞋店内,感受圆漾Ondul ‘所带来的魅力,本季鞋履分为“DRESS时尚派对“、”OL大方职业”及”CASUAL潮流中性”三个系列,融入了更多的现代设计,在细节处彰显属于圆漾Ondul ’的明媚优雅,为都市女性带来倾心之选。

  关于圆漾Ondul ‘

  品牌的法文名为“Ondul ‘”,品牌创始人高圆圆希望每一位对美执着追求和热爱的女孩,都能把这份爱如水中涟漪般无穷无尽的传递出去,让每一个女孩都能感受到来自圆漾Ondul ’的独特魅力,自2014年诞生以来,圆漾Ondul ‘就以雅致的产品包装、简约的鞋履设计备受都市女性的青睐。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圆漾Ondul ' 携手滴滴公交盛大发布2016秋冬系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