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要当网红,首先你学会要“洗白”自己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8 14:29:3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要当网红,首先你学会要“洗白”自己 责任编辑:名品导购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现在网红真是红到爆,各种直播APP都喷出来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和编编一样,手机全是直播,上班都偷偷看主播(嘘)


  


  除了尔等看直播的凡人,还有不少妹纸想趁网红大势,也红一把,但是自己怎么都不像是网红,编编告诉你,首先呀,你得洗白自己。


  


  见过直播的牙是黄黄的吗?美女都是大白牙好不好!


  Aquafresh牙膏美白效果在业界很有名,独特的红白蓝三色牙膏,红色起到保护牙龈的作用,白色可以强健美白牙齿,蓝色是抗菌和清新口气。特别适合爱吸烟、喝咖啡、喝茶、红葡萄酒等的朋友,可以改善发黄、棕色、牙斑等牙渍问题,同时帮助去除牙菌斑,彻底洁齿。


  


  脸!这是最重要的,洗脸洗好了,洗干净了,后续才有护肤效果~


  su:m37的玫瑰奇迹洁面棒,包装设计就很有外貌是吧,带出门有面又方便。取材于天然新鲜的玫瑰,用起来很温和亲肤,丰盈的泡沫净透肌肤,搭配天然护肤美容液,为肌肤做一场奢华SPA,让肌肤释放水嫩活力。


  


  头发也是很重要,看过广告没有,头发弄好了,连男神都能泡到~


  韩国睿嫣的白檀香洗发水,含有滋润精华,能够强韧发根,让秀发更加柔韧;在净发的同时,为秀发进行香氛护理,令秀发萦绕迷人幽香。


  


  到洗澡啦,洗澡也是有技巧的~洗得香香的,自带香气,你懂得!


  COW牛乳石碱沐浴露,光是看着浓艳的枚红色包装就仿佛有一股玫瑰芳香扑鼻而来,事实上这款沐浴露确实香气非常浓郁,可能会有妹子不太适应哦~不过鉴于香味的持久度那么强,绝对是与男神约会的必备神器呢~


  


  最后是(遮脸羞羞),小妹妹也要洗干净哦~


  chilly女性私处护理液,香味淡淡的,除了清洗之外,能抗菌止痒,减少异味产生,保持健康everyday~


  喜欢编编的推荐的话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要当网红,首先你学会要“洗白”自己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