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大师 展示腕表机芯之美

来源: 2014-05-07 20:20:13

  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注重细节就必然能够成功。而在制作手工艺品或者商品的时候,拥有巧夺天工的细节雕刻技术,必然能够将物品美轮美奂的一面展现出来。下面就看看积家、江诗丹顿如何在展示机芯魅力上下足功夫。


雕刻大师 展示腕表机芯之美

 
    江诗丹顿的“镂雕”历史比较悠久,Jean-Marc Vacheron在1755年制造的首枚江诗丹顿钟表时就已配备镂雕摆轮夹板。而“镂雕”同样是今年江诗丹顿最大的主题,在2014 SIHH上,江诗丹顿一口气推出马耳他镂雕陀飞轮系列,艺术大师Fabuleux Ornements传奇装饰,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镂雕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以及今天的主角艺术大师Mécaniques Ajourées 镂雕机械系列,阵容之华丽可一窥其在镂雕机芯制作上的雄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