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爱乐】孩子玩平板电脑好吗 儿童长期玩平板电脑有影响吗

来源: 妆点网 2021-09-15 00:05:24

  孩子玩平板电脑好吗?现代家庭里,电子产品非常多,小朋友手机、平板电脑日常都能接触到。有时候家长没有时间陪伴孩子,会让他们自己玩手机或平板电脑。那孩子玩平板电脑好吗,儿童长期玩平板电脑有影响吗,一起来看看吧。

1

孩子玩平板电脑好吗

长期玩平板电脑对宝宝的视力和脊椎造成很大的影响。

平板电脑的显示器色彩艳丽,看时间长了很容易造成视疲劳,出现干眼症或者假性近视,再加上小孩子觉得眼睛不舒服,就会去揉眼睛,还可能出现结膜炎等现象。

平板电脑被捧在手里,常常需要弯着腰、低着头才可以玩,小孩子经常是这样的姿势,不仅很容易引起头部和肩部的肌肉疲劳,造成孩子学习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严重的还会会影响头颈和脊椎的骨骼发育。

孩子玩平板电脑好吗

2

儿童玩平板多少时间合适

建议18个月以下的孩子不要接触电子产品,2岁到5岁的孩子,每天不超过一个小时。

对于18个月以下的孩子,电子产品的噪音和屏幕画面不利于他们大脑发育,也无益于家长与孩子建立亲密关系。对于2岁至5岁的孩子,美国儿科学会建议每天使用电子产品不应超过一小时。至于6岁以上的孩子,使用电子产品时间应由孩子和家长一同商定,但也应有节制。家长还应当跟孩子讲清楚使用电子产品的危害。

孩子玩平板电脑好吗

3

儿童学电脑的注意事项

1、正确摆放电脑,合理安排孩子学电脑的时间。

2、尽量给孩子配备专门针对儿童身高设计的电脑桌椅。

3、电脑背光摆放,不要让光线正面照射在屏幕上或从侧面斜照在屏幕上。

4、孩子每天玩电脑的时间应控制在半小时内,这样不会伤害到孩子的视力。

5、孩子的眼睛与电脑屏幕的距离应保持在45厘米左右。

6、电脑屏幕前应加装护目镜,以免孩子眼睛过度疲劳。

7、购买辐射小的显示器。

孩子玩平板电脑好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