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爱乐】如何帮助恋物癖的孩子改正 怎样改掉儿童的恋物癖

来源: 妆点网 2021-09-11 00:05:25

  如何帮助恋物癖的孩子改正?很多孩子在年纪小的时候就会出现对于某个物品的执着,比如一定要含着奶嘴睡觉,一定要抱着一个东西睡觉。那这个恋物癖怎么改正呢,一起来看看吧。

1

平时多拥抱孩子

平时多拥抱孩子,多拍抚孩子的背部和头顶,以解其“皮肤饥饿”。经常性的拥抱给孩子这样的暗示:我在你身边;我爱你;别怕,有我呢……经常与父母拥抱的孩子,绝不会将小包被或玩具熊当做他的“精神保险带”。

如何帮助恋物癖的孩子改正

2

睡前安抚工作

就算让孩子独处一室,也要进行睡前安抚工作。小孩子本能上就会畏惧噩梦和黑暗,所以硬性将孩子与父母分开,对孩子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很多幼儿就是在入睡前的害怕不安中染上“恋物瘾”的,如果父母在孩子独睡前陪伴孩子,唱催眠曲或读一两个美妙的童话,开亮一盏小灯,等孩子睡着再离开,就比较容易使其对襁褓包被之类物体“脱瘾”。

如何帮助恋物癖的孩子改正

3

转移注意力

如果发现宝宝会对用惯的小抱枕或玩具熊“上瘾”,那么就要准备一些其他的玩具来转移宝宝的注意力,让孩子无法对其中的某样东西“专情”。

如何帮助恋物癖的孩子改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