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抑郁倾向 家长应该怎么做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09-03 20:33:29

  现在的孩子其实虽然越来越开朗,但是也有很多小孩儿是从小就比较胆小,可能自己封闭自己,就有孩子有抑郁倾向,那么家长应该怎么做呢?

1.jpg

  很多家长在家里无休止的争吵、双亲离异或者和父母长期分离等都可能给孩子的心理造成损伤,如果不及时的疏导,孩子很可能产生抑郁、自我厌弃的心理,认为这些争吵都是自己造成的,最终引发抑郁。 家庭的冷暴力,长期在学校里受到校园暴力、歧视、言语暴力等影响,也可能导致孩子承受过重的心理压力,最终引发抑郁。有数据显示,约74%的男孩和51%的女孩长期遭受1种或多种校园霸凌。这些也是引发孩子抑郁的主要因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