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爱乐】疫情期间焦虑怎么办 疫情期间如何转变焦虑情绪

来源: 妆点网 2021-08-02 12:02:16

  疫情期间焦虑怎么办?目前新型肺炎的病例已经蔓延到了全国范围内,不能上班不能上学,很多人陷入了焦虑的情绪,甚至有点恐慌。那疫情期间如何转变焦虑情绪呢,一起来看看吧。

1

了解正确的知识

积极主动从正规官方渠道了解相关知识,出行带口罩,主动预防。通过向家人朋友和专业人士诉说或是寻求帮助来缓解情绪。

疫情期间焦虑怎么办

2

转移注意力

如听音乐、看电视、阅读书籍、室内运动等,找一些能够调节心情的休闲娱乐方式,阅读带有积极情绪的信息,从而帮助自己消除可能会出现的那些恐慌、抑郁、焦虑的情绪。

疫情期间焦虑怎么办

3

保持每天正常的作息

尽可能维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尽量保持生活的稳定和规律,制定作息时间表,努力让自己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疫情期间焦虑怎么办

4

减少因信息过量带来的心理负担

尽量控制自己每天接收有关信息的时间,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消息,主动过滤各种渠道传来的虚假消息,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期间焦虑怎么办

5

关注情绪

主动觉察,同时乐观面对,尊重现实。当情绪来临时,我们可以察觉自己的情绪和此刻自己身体的感受、大脑的想法,告诉自己,我现在有些焦虑,但是不沉浸在情绪中,可以每天告诉自己:“我不能让焦虑和紧张占上风”。

疫情期间焦虑怎么办

6

保持与外界的沟通

通过与家人朋友聊天、发朋友圈、发微博等方式来转移注意力,或写情绪日志记录心情。

疫情期间焦虑怎么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